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怨去尋仇!男持2把開山刀 亂砍前同事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18

同事間有口角恩怨引發殺機,苗栗頭份一名黃姓男子原本在瓷磚工廠上班,因和余姓男同事曾有口角恩怨遭到解雇,懷恨在心,黃姓男子持兩把開山刀進入工廠尋仇,朝余姓男子身上狠砍數刀,幸好其他同事制止,他才停手騎機車逃逸,砍人的黃姓男子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向警方投案。

黃姓男子打赤膊,手上拿著兩把開山刀衝進瓷磚工廠尋仇,找到余姓前同事發瘋式的亂砍,背部、臉、手都遭到波及,被砍的男子趕緊抓起電風扇阻擋,其他同事見狀拿起棍子阻止衝突,聯手將砍人男子制伏。

頭份分局長林振明:「有一位黃姓的離職員工帶著兩把柴刀,對裡面的員工余姓被害人來砍殺。」

大中午的衝進工廠尋仇,砍人的犯嫌和被砍的被害人曾是瓷磚工廠生產線工人,7月時余姓男子手腳俐落,導致輸送帶下線的黃姓男子作業不及,兩人產生嫌隙曾發生口角、肢體衝突,結果身材壯碩的余姓男子遭到廠方開除,原本是同事關係竟然因為工作上發生摩擦,起了殺人的念頭,被砍的男子背部有30公分長的深度刀傷,左臉、左手肘、左肩及手掌也都有撕裂傷,還好經同事制止並報警兇嫌才罷手,騎車逃逸,他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向警方投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機#口角#恩怨#瓷磚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89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