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躺著賺」爭議! 金泰希「甦醒」大秀演技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01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韓星金泰希主演的偶像劇《龍八夷》,因為飾演長期昏迷在床的富家千金加上繼承權遭到覬覦,生命有危險,但也因為前面四集她都只有睡覺的戲份,照樣領1集120萬的片酬也引發躺著賺的質疑,不過金泰希終於醒了,大秀演技,讓收視率衝到將近25%,創下今年韓國偶像劇新高。

韓劇《龍八夷》:「要是妳不能走回王座,妳就沒法坐在王座上。」

躺1集就能賺120萬台幣,為了擺脫這句話的爭議,飾演長期昏迷在床的富家千金金泰希終於甦醒了,挑戰三秒就落淚。

韓劇《龍八夷》:「這段時間妳過得還好嗎?哥哥都沒能常來看妳,對不起啊。」

因為繼承權遭到手足覬覦,性命有危險,金泰希邊躺還要邊計畫如何脫身。

韓劇《龍八夷》:「我站在他們勢力的正中央,所以只要我稍稍支持哪一方,那麼重心就會移向那一方,所以他們只能臣服於我。」

上眼皮笑肉不笑,想著如何奪回權力。

韓劇《龍八夷》:「至少到那時候還有韓道俊啊,我的法定監護人。」

最新一集金泰希大展演技,收視率更在她甦醒後衝到將近25%,成績相當亮眼也創下今年韓國偶像劇新高。

韓星金泰希:「我覺得要用轉變後的形象來打破固有的意見,當然這並不容易。」

前四集金泰希因為昏迷臥床,照樣領1集百萬的片酬引發躺著賺的質疑,醒來後她的戲份越來越重,金泰希就連微笑鏡頭都準備了2、3種方案讓導演選,努力消除批評聲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泰希#昏迷#覬覦#偶像劇#昏睡#片酬#爭議#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6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