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學生參與社運不救災 錦雯挨轟後落淚道歉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6

▲(圖/翻攝自陳霆YouTube)

藝人錦雯18日在臉上傳救災照,批評年輕人有參與社運的熱血,卻沒人去幫忙災民,要大家把這件事用力傳出去,「給這些不長進的年輕人當頭棒喝」,事後遭到網友砲轟,21日凌晨緊急PO出影片,哽咽落淚為自己的魯莽致歉!

蘇迪勒颱風襲台造成不少災情,新北市烏來尤其嚴重,不只當地觀光重挫,居民的日常生活也大受影響。


▲(圖/翻攝自黃錦雯 Fiona臉書,但此文已被錦雯刪除)

錦雯受藝人陳霆之邀,與慈濟義工一起前往烏來救災,本該美事一件,卻因錦雯在臉書PO文指責,學生有力氣參與社運,救災現場卻不見年輕人,此話一出引發罵聲不斷,認為救災是政府的工作,錦雯不該藉此大作文章;再者,許多到災區幫忙的志工為善不欲人知,沒有大聲宣揚並不表示沒做事。

大量不滿留言湧入錦雯臉書,讓錦雯緊急刪除PO文後,在陳霆陪同下錄製一段道歉影片,表示救災當天其實有很多年輕人到場幫忙,但因希望有更多力量投入,沒有經過求證就魯莽的轉PO文章,感到相當抱歉,講到激動處還哽咽落淚;陳霆則為錦雯緩頰,稱自己年輕時也參與過學運,認為年輕人站出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並無不妥,也要為錦雯的不夠謹慎致歉,但強調她是「無心」的,希望這件事情就此落幕。

有人看了影片為錦雯加油打氣,認為她「立意良善」並非故意;但也有部分網友不領情,直指她的言詞造成對立,實在不應該!但其實只要有心做好事,人人都能用自己的方式行善,PO網留言風波更替錦雯上了一課,身為公眾人物要更謹言慎行!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年輕人「讚」出來! 假日來重建烏來災區 臉書踴躍

>>>>【尋南勢溪「汙水」源頭 TVBS挺進福山追真相

>>>>【我要進烏來! 居民運補遭攔與警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錦雯#救災#烏來#蘇迪勒颱風#道歉#陳霆#落淚#社運#學生#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522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