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針找嘸嬰血管想踹醫生! NONO妻惹議


發佈時間:2015/08/2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許多媽媽都有帶孩子看病的經驗,如果遇到感染還要打針,不過小寶寶血管小,有時候可能需要上扎上好幾針才能打到血管,藝人NONO的老婆朱海君就碰到這樣的狀況,但當下沉不住氣在醫院暴走,還上節目說想踹醫生引起撻伐事後趕緊道歉,表示失言也希望大家體諒新手爸媽愛子心切。

NONO妻子朱海君:「在我因為在節目上的發言不當,所造成你們的傷害和不舒服,而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素著一張臉,他是藝人NONO妻子台語歌手朱海君,在老公的陪同下出面道歉,會這麼做全因為這段在節目上的內容。

《麻辣同學會》朱海君:「尤其是小女孩,5、6個月容易得到泌尿道感染,趕快送去我家最近的醫院那邊,但是那時候小孩子血管是找不到的很細,看那醫生在扎針的時候我就很想踹那個醫生,都找不到我女兒的血管。」

《麻辣同學會》持人杜詩梅:「扎了三針了。」

接著越說越氣。

《麻辣同學會》朱海君:「後來就說不好意思,我去找一個資深的護理長,我說那你為什麼一開始不找,找護理長來我就真的當場,那些醫護人員就抬頭看我一下,我就說看什麼看還不趕快。」

說想踹醫生,嫌醫護動作慢,朱海君言論引起輿論撻伐,醫勞聯盟甚至將文章轉載,有醫師就直說自己的小孩是寶醫護人員是草,請尊重醫療人員!

NONO妻子朱海君:「因為我的個人修養的問題帶來的傷害,以後我回去會多多的檢討自己跟反省自己,也請所有的醫護人員再給我一次機會,能夠原諒我。」

藝人NONO:「既然我們話都說出來了,我們說錯了就錯了,那我們要勇於的承認,這次我們做錯事情。」

一共四次鞠躬為失言道歉,朱海君說自己是新手媽媽,第一次遇到小孩生病掛急診,一時心急才會在醫院暴走,醫勞盟則回應,寶寶打針本身就有難度,孩子會痛爸媽心疼,但醫護人員也有為難處,也需要新手爸媽多點耐心跟支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ONO#朱海君#醫院#撻伐#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58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