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綿羊」狂奔!頑皮小兄弟戲羊 影片爆紅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0

▲Oliver騎綿羊,搞笑模樣讓網友瘋狂轉載。(圖:Sally Steiner Facebook)

小孩調皮搗蛋,常常弄不清事情的嚴重性,紐西蘭這個小男童Oliver打算挑戰把「羊」當「馬」騎,有這麼容易嗎?接下來遇到的事情把Oliver嚇傻了,卻把網友們逗樂了。

Oliver在自家的牧場逗弄這隻寵物綿羊「Dolly」,突然間,Oliver跳上羊背,第一次「上羊」失敗、他不放棄,再挑戰第二次…這次穩穩坐上去,此時他瞄了後面一眼,原來是哥哥在追著另一頭羊奔跑;而Dolly疑似受到驚嚇,也突然起跑,Oliver緊緊抓住羊毛,不讓自己掉落,伴隨著尖叫和笑聲,如同子彈般衝了出去。媽媽將這段影片上傳臉書,引來近300萬名網友點閱,也讓Oliver兄弟因此爆紅。

▲Oliver兄弟相當活潑、騎術高超。(圖:Sally Steiner Facebook)

部分網友看到Oliver騎在羊背上的畫面,替他捏把冷汗,但媽媽Sally要大家不用擔心,因為這些綿羊都是他們飼養的寵物,平常就與兄弟倆打鬧在一塊,而且小兄弟騎技驚人,媽媽上傳了不少他們騎在馬背上的英姿,讓網友大讚,「果然從小培養,就不怕挑戰任何動物!」

 

This ended well

Posted by Sally Steiner on 2015年8月9日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老公成小三!紅毛猩猩「感應」 隔著玻璃吻孕婦

>>>>【流浪犬卡輪框 消防隊英雄救「狗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綿羊#紐西蘭#騎術#羊背#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38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