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捕涉性侵小黃駕駛 遇塞車「甕中捉鱉」

記者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警方圍捕一名涉及性侵案的計程車司機,當他開車經過沙鹿陸橋時,因為當地正在施工大塞車,警方見機不可失立刻衝上去,在車門邊和駕駛力搏,使勁的拉扯要將他拉出車外,當時車上還有一名男性乘客,嚇到趕緊下車往後跑,整個驚險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陸橋上大塞車,車子都動彈不得,前方一輛計程車車窗邊站著幾個人,用力在拉扯小黃駕駛,幾分鐘後又有穿制服的警察跑過去,同時不斷用無線電呼叫支援,原來警察在抓人。

3、4名便衣刑警,拉扯了好一段時間,在計程車上的一名男性乘客,嚇到趕緊奪門而出,背著背包邊跑邊往後看,搞不清楚現在到底什麼狀況。

而警方一直到將車門打開,才合力把小黃駕駛拉出車外,這個人涉及性侵案,警方盯了很久,終於攔截到車輛行蹤一路緊盯,直到台中市沙鹿陸橋,因為施工大塞車,甕中捉鱉時機再好不過。

目擊民眾:「在那邊的橋上也不知道什麼狀況,後來才知道是性侵的。」

拍下警察抓性侵犯的民眾,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留言說,「旁邊的車突然跑下2到3人,還帶槍」、「抓計程車司機車上還有客人耶」、「客人趕緊下車往後跑」,感覺的出當時氣氛多緊繃。

犯案的計程車被開回警局,副駕駛坐上有一條童軍繩,警方懷疑是用來綁被害人的工具,而駕駛座旁,則擺著保平安的壓轎金,心懷不軌作壞事還想神明保佑,駕駛被帶回,有吸毒前科,不過在逮捕過程中,他企圖拿刀自殘有受傷,目前送醫治療,犯案過程還要釐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侵案#計程車#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97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