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針找嘸嬰血管想踹醫生! NONO妻惹議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許多媽媽都有帶孩子看病的經驗,如果遇到感染還要打針,不過小寶寶血管小,有時候可能需要上扎上好幾針才能打到血管,藝人NONO的老婆朱海君就碰到這樣的狀況,但當下沉不住氣,在醫院暴走,還上節目說想踹醫生引起撻伐,事後趕緊道歉,表示失言也希望大家體諒新手爸媽愛子心切。


記者VS.小朋友:「為什麼怕打針?因為打針會痛啊。」

打針好痛,小朋友都會怕,更何況是小寶寶,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如果寶寶打針遇到醫護找不到血管,一打再打,新手爸媽恐怕更是著急。

《麻辣同學會》朱海君:「尤其是小女孩,5、6個月容易得到泌尿道感染,趕快送去我家最近的醫院那邊,但是那時候小孩子血管是找不到的,很細。」

藝人nono的老婆朱海君,愛子心切,上節目談帶寶寶打針經驗,這番話卻引發爭議。

《麻辣同學會》朱海君:「看那醫生在扎針的時候,我就很想踹那個醫生,都找不到我女兒的血管。」

《麻辣同學會》主持人杜詩梅:「扎了3針了。」

《麻辣同學會》朱海君:「後來就說不好意思,我去找一個資深的護理長,我說那你為什麼一開始不找,找護理長來我就真的當場,那些醫護人員就抬頭看我一下,我就說看什麼看還不趕快。」

說要踹醫生,引起網友撻伐,醫勞聯盟甚至將文章轉載,有醫師就直說,自己的小孩是寶,醫護人員是草,請尊重醫療人員。

民眾:「血管比較細,資歷比較淺的有時候會找不到,越小的寶寶本來就越難打,會有些心疼,不過如果是必要的醫療措施,也是沒有辦法,也是會遵照醫生。」

媽媽們大多會心疼,但還是會相信醫護人員,引發爭議,朱海君則是在臉書聲明道歉,因為在節目上的一段話冒犯了辛苦的醫護人員,新手媽媽第一次遇到小孩生病掛急診,ㄧ時心慌不知所措。

醫勞盟秘書長賴弈菁:「少子化之後,大家會覺得小孩子是很寶貝的,動輒就是會非常的擔心,家長應該要相信專業,而不要這樣子過度的緊張。」

寶寶打針本身就有難度,孩子會痛,爸媽心疼,但醫護人員也有為難處,也需要新手爸媽多點耐心跟支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海君#醫護人員#糾紛#失言#no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24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