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鋼瓶竟隨華航飛 機上211人虛驚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0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47

20日清晨5點5分,桃園機場航警接獲通報,一架從美國舊金山起飛的華航班機,抵達台灣時,工作人員發現在行李貨櫃中發現一個瓦斯鋼瓶,立即通報航警和相關單位,所有人員嚴加戒備不敢大意,經過防爆小組的鑑定之後,確認沒有炸藥成分。

4個三角錐就圍著一個空的行李貨櫃,旁邊還有航警、消防車嚴密戒備,因為這個行李貨櫃裡就放了一個瓦斯鋼瓶。

航警接獲報案,一架從美國舊金山起飛的華航CI-003班機,在清晨5點05分抵達台灣,第二航廈D6機坪,桃勤人員檢查空櫃時發現一個瓦斯鋼瓶,上頭的壓力表也一度傳出誤以為是計時器,工作人員不敢大意。

安檢副大隊長蔡啟仁:「經檢視確認,鋼瓶上面所謂的計時器應該是壓力表,並不是計時器,我們就初步排除爆裂物的可能性。」

防爆小組到現場勘查,用防爆毯覆蓋瓦斯鋼瓶,並移到東北角貨機機坪,經過鑑定之後確定瓦斯鋼瓶,也沒有炸藥成分。

安檢副大隊長蔡啟仁:「行李櫃資料顯示是空櫃,鋼瓶裡面的內容物到底是什麼,華航目前還在了解。」

這架航班,乘客加上機組人員總共211名,從舊金山到台灣,總共飛行了12小時16分鐘,初步調查,這個瓦斯鋼瓶,是美國舊金山當地地面代理在工作時,把拖車瓦斯鋼 留在貨櫃中,也就是說,這個瓦斯鋼瓶在飛機上12個多小時,跟著211名乘客一起飛到台灣,由於鋼瓶上沒有任何的標籤標示,經過調查之後,確定瓦斯鋼瓶的氣體已經使用完畢,幸好瓦斯鋼瓶是空的,沒有危險性,但要是一個疏忽,鋼瓶內的氣體一被引爆,機上乘客恐怕無一倖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航#瓦斯鋼瓶#飛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73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