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踹醫生!怒飆「還不趕快」!NONO妻失言引撻伐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0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NONO的老婆朱海君上節目暢聊媽媽經,惹出失言風波!她在聊到女兒NO妹因為泌尿道感染送三總急診,醫護人員一時找不到血管,在女兒的手上扎了3針,她心急之下脫口而出,想「踹」那個醫生,隨後又對護理人員大喊「看什麼看!還不趕快。」引發網友憤怒,雖然同集來賓鍾欣凌也幫忙緩頰說,小孩血管真的不好找;但網友紛紛表示,朱海君在節目上的激烈言論,等於抹煞了醫護人員的辛苦,將心比心,難道醫生沒有父母,看到孩子在節目上被罵,不心疼嗎?

▲(圖:朱海君臉書粉絲團)

朱海君臉書連日來被網友留言灌爆,19日深夜,她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坦承由於是新手媽媽,又是第一次遇到小孩生病掛急診,一時心慌、不知所措的情況下個人反應,導致在節目上失言,以後會更謹言慎行、誠心的跟醫護人員鄭重道歉。而醫勞盟也在臉書上轉發朱海君的道歉啟事,發文表示,同樣身為父母,能夠理解朱海君的立場,但希望醫病之間保持理性尊重,好好珍惜已經崩壞中的台灣醫療。

NONO和歌手朱海君2013年結婚,隔年誕下可愛的女兒「NO妹」;兩人初為人父母,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暢聊夫妻相處之道、大談育兒經,美滿生活令人羨慕。但這次朱海君失言,還疑似刪除網友留言,讓她的辣媽形象添了一筆負面紀錄。

【支持醫護請看】

郵筒爆紅…忘消防員死傷 警悲社會無情

你為何如此狠心…天津爆炸18歲消防役亡 姐悲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朱海君#失言#節目#媽媽經#醫護人員#打針#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64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