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情人節日多 吳鳳大呼吃不消


發佈時間:2015/08/20 0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七夕情人節,TVBS主播鄭凱云主持的「讚聲大國民」請來土耳其藝人吳鳳及金曲台語天后李愛綺等來賓上節目談論異國戀的心路歷程。曾多次公開稱讚台灣女生可愛、溫柔的吳鳳卻對台灣過節氣氛濃厚很不解,大呼吃不消;而金曲獎新任台語歌后李愛綺則是誇讚家中有個超級奶爸,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地衝事業。節目中其他來賓也分享自身異國戀的趣事,瑞典籍的方馬丁就曾幫老婆慶生時,擺上兩根白色長蠟燭,自以為浪漫的結果卻是惹得老婆瞬間變臉;而兩性作家御姊愛直言大家都覺得台灣女生嫁給外國男生沒什麼,但是台灣男生娶到外國女生就稱他為「民族英雄」,此番言論也引發現場一陣唇槍舌戰。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明晚(20日)六點於TVBS56台播出的《讚聲大國民》。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多年,對台灣的熟悉程度不輸台灣人,談起台灣女生則是忍不住豎起大拇指,頻誇好可愛、好溫柔喔。但主持人鄭凱云問起,會不會覺得台灣節日很多?直見吳鳳毫不猶豫大喊:「會,除了對方生日、還有214情人節、314白色情人節、七夕、甚至連交往第幾天都要慶祝,搞得我很頭大。」吳鳳認為想送禮物就會直接送,不會等到特定節日才送,因為對我來說天天都是情人節。此時,藝人Paul卻冷不防地說:「但如果情人節那天你沒送你就完蛋!」,引發現場哄堂大笑。

今年奪下金曲台語歌后寶座的李愛綺,則是很感激外籍老公支持她的工作,有時週末有商演,老公會在家裡把兩個孩子安頓好,像「超級奶爸」一樣。假日放假,就會負責去菜市場買菜、煮菜給她吃。至於談到怎麼過情人節,她則透露老公會排開小孩,安排兩人單獨吃飯。瑞典籍藝人方馬丁則因異國戀惹出不少笑話,他表示之前老婆生日有特別準備一頓燭光晚餐,並自以為浪漫地擺了兩根白色長蠟燭,誰知老婆看到非常生氣,後來才知道原來和台灣的風俗禁忌有關。而為了要討好跟岳父間的感情,還特別去學台語歌,錄影現場高唱一首「酒國英雄」更讓主持人及來賓驚呼聲連連。兩性作家御姐愛現場也分享網友意見並剖析和外國人談戀愛的好處,聊到如何判斷外國人是否真心時,也自爆近日有一位喜歡她的西班牙男生要特地來台灣見她,為的就是展現誠意,希望更了解台灣及御姐愛的家人朋友。

更多節目訊息請鎖定每週一到五晚間六點於TVBS56台播出的《讚聲大國民》。相關訊息請上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讚聲大國民#吳鳳#李愛綺#情人節#七夕#節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7

0.0623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