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張照片」就可做 繪圖軟體畫客製化插圖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28

不只藝人可以和插畫家合作,一般的民眾也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客製化插畫,只要一張五官清楚的照片,就可以用繪圖軟體繪製出臉型和五官,做出一張個人專屬的客製化插圖,不少人用來告白、求婚,甚至衍伸出馬克杯、手機殼等商品,由於年輕世代喜歡和別人不一樣,光是客製化插畫,業者一天就可以接10張單。

業者陳禹佑:「只要去抓到,這一條上眼線、上眼皮,它蓋到你眼球哪一個位置,基本上這個地方抓出來,神韻就會差不多了。」

找出照片中,上眼線和眼球的相關位置,是製作客製化插畫的第一步。業者陳禹佑:「主要是它(五官)的組合編排出來的味道就不同所以人家常常在講眼睛是靈魂之窗,其實眼睛的部分是最重要的一環。」

靈魂之窗完成後,再用繪圖軟體描繪出臉型和五官,接著按照照片的相關位置,一一拼湊,一張和本人相似度極高的插畫就完成了。

畫出臉還只是第一步,接著合上事先做好的背景,用印表機列印出來,不管告白、求婚或是喜帖都很有意義。

業者陳禹佑:「因為現在的公仔整個風氣,導致很多人都想要把自己畫成卡通版,比如說像是求婚,他們印製喜帖,甚至里長候選人他們也來畫。」

客製像這樣一張卡片,一個人費用690元,平均一天接10張單,一個月就有上百張。除了平面的卡片,還衍伸出馬克杯、手機殼等商品,甚至還可以做成立體公仔,連最近超夯的郵筒都有人訂做,這股個人化的風潮,對喜歡同中求異的年輕世代很有吸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插畫#客製化#繪圖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4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