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想情人是…人力銀行調查 老師、護理師夯


發佈時間:2015/08/1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大家心目中理想的情人是甚麼樣的職業呢,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過去民眾最希望的情人職業是律師、醫護、老師等等,不過隨機訪問民眾,不管是哪個行業,都希望能跟自己的時間能夠配合,像是服務業就希望能找到也同樣的輪班的另一半,才不會讓上班時間變成感情殺手。


民眾vs.記者:「護士啊,為什麼?因為我受傷她可以照顧我。」

民眾:「希望是金融業,觀念上的交流還不錯。」

最理想的另一半職業,男女大不同,不過過去印象是希望教師、律師、醫護,有穩定收入,但現在人力銀行調查,老師、護理師、造型師榮登前3名,但卻在意的是休假能固定。

民眾:「如果說我是上班族的話,對方就不要是服務業,這樣時間會比較好搭配。」

民眾vs.記者:「之前男友都做服務業,時間比較好配合,對啊。」

民眾:「我是IT行業的,所以如果對方會編輯程式的話,感覺還滿好的。」

警察:「護理師的話,可能跟自己工作比較相近,才可以互相體諒。」

不再侷限既定印象,希望雙方職業相似,時間最好能配合,像是這位25歲曾任護理師的采璇就說,當初工時一天長達12小時,而且輪班休假不固定,最後被前男友劈腿,改當業務。

案例分享采璇:「如果跟一般上班族交往的話,就沒辦法那麼常一起出去。」

就算是男性最愛行業依舊被劈腿分手,雙方時間錯開就成了感情殺手,情人節的有趣調查,也反映現代人的感情觀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職業#七夕情人節#輪班#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880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