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止痛暴力剝羊毛 英國設計師震怒拒合作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擷取至Youtube)

6月底,善待動物組織PETA揭發柏金包殘忍的生產過程,讓以自己命名該包款的女星大動作宣布,要將包包改名,這個月13日,PETA又公布了一間羊毛工廠,在毫無使用止痛藥的情況下,暴力取下羊毛,讓英國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宣布不再跟該工廠合作!

▼(圖片擷取至Stella Mccartney Instagram)

無止痛暴力剝羊毛 英國設計師震怒拒合作6

PETA臥底人員潛入位於阿根廷的Ovis 21工廠,拍下工人用殘忍的手法取下羊毛,不僅沒有施打止痛藥,更粗魯的用膝蓋固定羊隻,接著直接拿刀子戳進頸部放血,看到大量羊隻因此受重傷、死亡,畫面慘不忍睹。PETA日前公布這段影片,看過的人都表示很心碎。

 

I am very saddened to report that we have had to cease sourcing some of our sustainable wool from Ovis 21 in Patagonia....

Posted by Stella McCartney on 2015年8月13日

這樣不人道的過程,讓一直以來都站在環保、動物保育角度的英國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同樣心痛,她發出聲明表示:「作為一個不使用動物皮革的時裝品牌,看到該工廠的殘忍手法,我相當震驚並無法忍受!決定立即停止向該工廠購買羊毛,另外也將繼續監督供應商、找植物性的材料取代。」網友感激她為了動物勇於改變,更期望這樣的動作,能讓其他設計師跟著效仿。

>>「柏金包」血腥活剝鱷皮 珍柏金拒絕再掛名

▼慎入!阿根廷工廠殘忍剝羊皮的影片,畫面相當殘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tella Mccartney#史黛拉麥卡尼#PETA#善待動物組織#羊毛#血腥#止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336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