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駕駛突開車門 後方2騎士撞門摔車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開車門前,一定要小心多看幾眼,以免惹禍上身!一名女駕駛日前將車子停放在停車格內,但開門時,沒有注意後方來車,造成2輛機車騎士整個彈飛出去,看到自己闖了禍,她不但不緊張,還拎著包包,不急不徐下車詢問傷勢;交通大隊提醒駕駛和乘客,下車前,最好都要先轉頭看看後方,有沒有車輛經過,再打開車門,以免釀禍。

好端端地騎車,騎在大馬路上,突然轎車門一開,砰的一聲,騎士整個人往前摔,後面的更慘,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也跟著彈飛了出去,騎士2人疊在一起,流露出痛苦表情,肇事的女駕駛看到自己闖了禍,不但不緊張,還拎著一個皮包,不急不徐地下車走到騎士旁,扶持一把。

騎士們都遵守著交通規則,騎在慢車道上,轎車停在停車格內,但駕駛一個不小心,沒注意,把轎車車門一開,和機車距離就只剩下短短的75公分,因此兩者靠太近,騎士才會摔得如此狼狽。新北市交大執法組長呂岳城:「盡量在停靠車輛的時候,要盡量靠右側,那靠右側以後,那個後方的乘客如果要開車門,要注意車後的狀況。」

一般來說,乘客下車,習慣性都會用右手開門,但看得視線實在很有限,很難看到後方來車,不過如果是換成了左手來開車門,身體不自主地向右轉30度,頭也會自動往後方看,是否有車輛經過。

其實這種開啟車門不小心發生的車禍意外,不時發生,釀禍主因不但是駕駛疏忽,同車乘客開車門肇事也占相當比例,所以開門前多注意看幾眼,就可以減少意外發生,畢竟粗心開車門,容易惹禍上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4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