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彷彿來到仙境!江西「龍虎山」雲海中的美麗山巒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9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裡就像畫一般,彷彿來到仙境一般。中國的大山大水舉世聞名,幾乎處處都是世界遺產,為了更加推廣當地旅遊景點,江西省鷹潭市政府副市長辜清特地於今日(18日)率團抵達台北舉辦旅遊推介會,推薦「龍虎山」,美景令人驚艷。
 
▲龍虎山有源遠流長的道教文化、獨具特色的碧水丹山,在塵霧山嵐圍繞中更顯仙氣。(圖/雄獅旅遊提供)
 
鷹潭市多年來一直是台灣民眾前往江西旅遊的首選地,遊客不僅可以一覽著名世界遺產「龍虎山」的壯闊奧妙,當地著名的峰牆、石林、峰叢等23種丹霞地貌景觀更讓海內外遊客驚嘆不已;此外,龍虎山也是成為中國道教發祥地,除了有源遠流長的道教文化、獨具特色的碧水丹山,古越懸棺群更是不能錯過的江西奇景,尤其在破曉時分,朝日從雲海中竄出,那樣的每一定要親身體會才能了解。
 
▲龍虎山有源遠流長的道教文化、獨具特色的碧水丹山,在塵霧山嵐圍繞中更顯仙氣。(圖/雄獅旅遊提供)
 
龍虎山位於江西省鷹潭市貴溪市境內,距離鷹潭市區約20公里,以丹霞地貌峰林景觀聞名於世,其中主峰龍虎山(龍虎峰)海拔247.4米,在2001年被列為國家地質公園,2010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雄獅旅遊#江西#大陸旅遊#龍虎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0593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