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趴相識兇嫌 馬籍男疑「抓耙仔」遭虐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張姓死者原本是馬來西亞的孤兒,2歲就被養父母領養來台灣生活,但後來因為網路號召「跑趴」而認識兇嫌,平時交情不錯;警方懷疑,張姓死者應該是當「報馬仔」,宣傳兇嫌販賣毒品才被眾人凌虐。


主嫌鍾子堂帶著安全帽和李姓女友親密拍下一張張照片、po上臉書,人前曬恩愛,但沒想到殺人卻是如此兇殘!23歲的張姓死者遭殺害棄屍在汐止山區,直到8月10日才被發現,當時遺體早已經浮腫難以辨識。

其實他和嫌犯鍾子堂相當要好,經常出沒在中山區的酒店才進而認識,之後常常相約開趴而染上毒癮,因買賣毒品才和嫌犯扯出金錢問題,卻是只為了2千多元引來殺機。

記者謝宜倫:「這裡是主嫌的租屋處也疑似是命案的第一現場,因為警方在裏頭搜出西瓜刀和電擊棒。」

嫌犯一夥人把人囚禁在中山區大樓裡,拿不出錢就是拿著電擊棒和鈍器先痛打一頓、求饒也打,反反覆覆連續9天後,發現死者已經奄奄一息,才載到汐止山區丟棄,只是這整段過程竟都沒人發現。

檢警相驗死者身上右腿、手臂滿是遭鈍器重擊傷痕,致命傷在背部,留下一道深及胸腔的刀傷。警方懷疑,嫌犯要不到錢才帶走人,再向家屬勒索,實際找到死者和養父母的住家是位在大同區的公寓,鮮少和鄰居打交道,只知道夫妻倆早期經商,本來能和領養來的馬來西亞養子一起過著退休生活,但現在卻得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凌虐#棄屍#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61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