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台灣遊客受傷 失聯徐竹慶已找到

記者 谷庭 / 攝影 吳杰澄 蘇凱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徐竹慶臉書)

曼谷大爆炸,外交部統計到現在確定有6位台灣人受傷,原本傳出男子徐竹慶失聯,還好人已經找到,目前在醫院救治中,而傷者中一對張寧、張欣父女是跟雄獅旅行的曼谷團,昨天晚上是最後一晚在曼谷,自由活動準備集合,再過馬路時後方突然爆炸,讓張爸爸跟女兒的後腿跟背部都被玻璃劃傷,初步治療後目前還有細小的玻璃碎片在身體內,目前兩人都已經出院,最快傍晚5點前後返台治療。

找尋親友民眾:「在這裡嗎?沒有呀。」

曼谷醫院急診室外,擠滿找尋受傷親友的人,而這次大爆炸目前已經有5位台灣人受傷,其中包含雄獅旅行團一對父女。

雄獅旅行社副總游國珍:「(張爸爸)傷勢是他的左大腿後方,以及他的背部有受到爆裂物的一個傷害,那目前經過初步緊急的治療之後,目前有細微的小的玻璃碎片,尚在他的背部。」

50歲的張寧左腿後方跟背部,都被玻璃碎片割傷,11歲的女兒張欣則是右大腿跟背部有碎玻璃,左膝受傷需要縫合,張爸爸是自己帶2個分別11歲跟7歲的女兒去曼谷玩,最後一晚自由活動結束準備集合,碰上爆炸。

雄獅旅行社副總游國珍:「四面佛在他的正前方,那爆炸地點在他們的後方,也就是他們受傷位置都在背部,或者是後腳、後大腿,原因是因為他是背對爆炸點。」

兩人上午都已經出院,順利的話會趕當地時間12點班機,約5點抵達台灣到醫院治療。

爆炸地點是最多觀光客的地方,台灣自由行散客也有一對張姓父女,爸爸張道源經過急救後,已轉往普通病房,女兒則是輕傷,外交部表示,另一名洪小姐全身大面積灼傷,她的男友徐先生一度失聯,還好人已經找到,外交部統計目前總共有6名台灣人受傷,現在外交部駐泰國代表處負責人,除了去醫院探視,也持續掌握是否有更多台灣人被爆炸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曼谷#爆炸#台灣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534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