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炸瞬間!王仁甫全家躲劫難 今返台


發佈時間:2015/08/1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8

▲(圖: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17日晚間,泰國曼谷知名四面佛附近發生重大爆炸案,台灣不少藝人就在附近,驚險逃過一劫,王仁甫和太太季芹一家人,事發當時本來要去爆炸地點附近吃飯,因為買衣服拖了一點時間,所以躲過一劫,急忙PO臉書報平安,《破風》導演林超賢也剛好在曼谷為新片勘景。還有藝人王思平和李毓芬,兩人也在曼谷旅行,發生大爆炸意外,趕緊自拍影片PO上網,直呼爆炸瞬間真的好可怕。

泰國曼谷驚傳大爆炸意外,藝人PO臉書報平安,王仁甫和太太季芹寫下驚魂記,本來正帶著一雙兒女,準備驅車前往曼谷四面佛參拜,沒想到發生爆炸。

才剛剛在泰國海灘享受悠閒假期,爆炸當時,一家人都在附近的商場逛街,因為買衣服拖時間才躲過爆炸瞬間,一家四口趕緊回飯店,不敢出門。

王仁甫經紀人庭庭:「他們本來是安排要去爆炸地點的附近吃東西,然後看夜景,因為他們去逛了街、買了衣服、試了衣服,所以有拖到一點時間,剛剛好跟爆炸擦身而過。」

王仁甫一家人預計在今天晚上,趕搭10點20分的班機回台,《破風》導演林超賢新片才剛上映,馬不停蹄的就為新片來到曼谷勘景,第一時間也和親友報平安,但是為了劇情需要,這部片會有許多爆破場面,擔心因為這場事件,驚險場面會被禁止。

藝人王思平:「大家好,我們現在回飯店了,因為剛剛聽到曼谷大爆炸,真的太可怕了。」

另一位藝人王思平自拍影片,語氣緊張一度說不出話,人就處在泰國當地,直呼爆炸真的好可怕,就怕粉絲朋友擔心,趕緊上網報平安,王思平表示目前不在市中心所以很安全,但昨天才去過事發地點,旁邊的百貨吃下午茶,王思平和李毓芬開心合影留念,沒想到發生恐怖攻擊實在嚇壞,好好的泰國旅行蒙上陰影,現在只希望人人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爆炸#曼谷#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48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