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Note5沒新意 股價跌至10個月新低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7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韓國電子大廠三星,近期股價表現不佳,現在更跌到了10個月以來的最低點,分析師認為是新推出的手機,Galaxy Note 5不夠令人驚奇,讓外界失望,恐怕沒辦法帶動出貨量,獲利預估恐怕不樂觀。


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note 5,要和蘋果的iPhone 6 Plus抗衡,但沒想到出師不利,市場對Galaxy Note 5反應冷淡,雖然有2K螢幕,但電量沒跟著升級,也不能更換電池,讓很多消費者不太能接受。

CNET編輯:「三星犯了嚴重錯誤,他們錯估消費者需求,如果要花5、6百美元買一支新手機,消費者大可以買更高規格或外型更獨特的商品。」

市場的評價影響股價,週一三星在韓國股市的交易還跌出10個月來的新低價,也讓出貨量預估變得保守,摩根士丹利就估Note 5和 S6 edge+,新機出貨1200萬台,高盛更只估1000萬台。

科技部落客:「如果你看去年同期的數據,當時三星的市佔比比現在還高出4%,現在那4%不見了,猜猜跑去哪?都去蘋果陣營了。」

但三星仍是Android陣營龍頭,也預計要靠新的Samsung Pay功能扳回一成,壓一下指紋加密守護個資, 還支援近場通訊,和Apple Pay比起來,可以接受使用的商家更多,也希望藉此打敗蘋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蘋果#Galaxy note 5#iPhone 6 Pl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911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