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竊賊「耳後見腮」 警認出特徵逮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個禮拜蘇迪勒颱風過境,台南停班停課公家單位休息,卻有一名竊賊闖進區公所偷東西,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但因為他的腮幫子很顯眼,下巴又突出來,因此讓警方記住他的長相,隔幾天在街頭巡邏時發現了這名竊賊,立即將他逮捕。

颱風天台南公家單位放假,這名小偷竟然闖入,晃來晃去找尋值錢的東西,彎下腰的時候,還失去重心差點跌倒,男子隨即站了起來裝沒事,靠近辦公桌,他拿出螺絲起子撬開抽屜,搜刮任何值錢的物品,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以為沒開燈看不清楚他的五官,熟不知因為自己有一張國字臉,警方一眼就記住特徵。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臉型比較長、腮幫子比較大,比較特殊,所以員警對他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偷竊男子的腮幫子太過顯眼,耳後見腮、加上皮膚又黑,警察牢記在心裡,後來在路上看到了男子一路跟蹤,趁時機成熟衝上前逮人。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他用螺絲起子破壞門鎖,進入北區戶政事務所,並偷走抽屜裡面員工的現金。」

這名竊賊8月初才剛吃完牢飯出獄,沒想到才隔一個禮拜故技重施,跑到公家單位偷竊,卻因為自己腮幫子太明顯,長得讓警方過目不忘,成了露餡關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迪勒#偷竊#颱風#國字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60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