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江蕙嘉賓 王識賢自爆:當年「家後」找我唱


發佈時間:2015/08/1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江蕙演唱會進入第13場,昨晚(15日)嘉賓是影歌視三棲小生王識賢,兩人先合唱《月娘啊聽我講》,後來又加碼唱《雙人枕頭》,王識賢還爆料原本《家後》是要找他唱的,後來他唱出味道,後來才讓江蕙唱,江蕙直呼自己賺到,因為這首歌版稅讓她荷包進帳不少,逗得全場粉絲笑呵呵!

歌手江蕙《月娘啊聽我講》:「是伊,是伊,溫柔我的心,歡迎王識賢!」

江蕙第13場演唱會,嘉賓有請影歌視三棲小生王識賢!

歌手江蕙vs.王識賢《月娘啊聽我講》:「若是會凍知影我的夢,請你一定著愛保庇伊的人。」

歌手江蕙vs.王識賢:「施文彬啦、阿杜啦、伍思凱,坦白說,我歌也不會唱的比他們差,可不可以比如說封麥之前再跟我錄一張,然後再封麥。」

王識賢妙語逗得全場粉絲笑呵呵!倆人接著加碼演唱。

歌手江蕙vs.王識賢《雙人枕頭》:「為著你什麼艱苦,我嘛不驚,為著你千斤萬斤我嘛敢擔。」

不過這首經典《雙人枕頭》,二姐說其實有個非常大的誤會。

歌手江蕙vs.王識賢:「我常常在KTV點歌的時候,那首歌叫做雙人枕頭,雙人枕頭上面寫著江蕙,我心裡面在想說,我是什麼時候有跟你合唱過?」

雙人枕頭寫江蕙、王識賢,都沒有下架,除了KTV,就連在YouTube搜尋也都會出現江蕙的名字,某些網站上的人物介紹,更寫雙人枕頭是她的歌,但江蕙從來沒跟王識賢合作過。

歌手江蕙vs.王識賢:「不然我今天就來成全好不好,好啊好啊,圓我一個夢好不好,大家今天都賺到!」

看江蕙大爆料,王識賢乾脆也貢獻一個秘密。

歌手江蕙vs.王識賢:「二姐有唱一首歌叫家後,是,那首歌的Demo是我錄的,後來我就說,這個歌壇除了二姐之外,沒有人可以詮釋,你還推薦我!」

兩人一搭一唱,烏龍傳說跟搶唱家後的故事,讓台下粉絲聽了覺得賺到,已經完成一半的告別巡演,台北場只剩下4場,粉絲不捨的起鬨,希望能再加場,繼續聽到二姐美妙的歌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蕙#演唱會#王識賢#雙人枕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691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