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歌40年 拉進記憶中的美好年代


發佈時間:2015/08/1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歌40演唱會後獲得各界熱情的迴響,也順勢將許多觀眾拉進了時光隧道,回憶那段美好時光,本週的TVBS看板人物再次邀請了李建復、葉佳修、以及王夢麟來到節目中,暢談演唱會背後不為人知的小故事,看王夢麟和趙樹海在舞台上唱唱跳跳,40年的好默契不在話下,舞台上帶給大家歡樂,舞台下的王夢麟也依舊不改冷面笑匠的本色。

民歌手王夢麟:「大家唱完了很累,理事長當然好意出去玩個2、3天,那個行程是不適合這種超過50歲以上的,第二天一大早到台東那個太陽是最毒的的地方、有焚風的地方,跑到那邊去一堆老人家,我看差不多有些都快死了,都快都憋著氣,那口氣憋完了回來再講。」

民歌40的巡迴演唱會掀起熱潮,讓許多人懷念起民歌的美好年代,尤其當年的詞曲創作,都是單純的把生活週遭的故事寫詞譜曲,有別於40年前的西洋民謠及翻唱的日本歌曲,民歌讓人耳目一新!

民歌手李建復:「其實那時候的校園民歌就是現在的小清新,加上對大山大海的懷念或者是懷想,我覺得這些東西跟現在的小清新稍微不同,可是我覺得滿類似的。」

民歌40演唱會勾起了觀眾滿滿回憶,每首歌曲都反映了台灣當年的歷史縮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歌40#演唱會#回憶#李建復#王夢麟#葉佳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83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