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第13場!王識賢當嘉賓 對唱經典情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建銘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6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江蕙演唱會進入第13場,晚間嘉賓是影歌雙棲小生王識賢,兩人先合唱《月娘啊聽我講》,後來又加碼唱《雙人枕頭》,其實兩人從來不曾合唱過,王識賢也說很羨慕施文彬、阿杜可以和二姊合唱,還開玩笑問二姐,能不能先跟他合唱完再封麥?

歌手江蕙《月娘啊聽我講》:「嘸通擱再使我,吞落悲傷的目屎,是伊,是伊,溫柔我的心,歡迎王識賢。」

江蕙第13場演唱會,嘉賓有請王識賢。歌手 江蕙vs.王識賢《月娘啊聽我講》:「若是會凍知影我的夢,請你一定著愛保庇伊的人。」

向劇組請假來助陣,影歌雙棲小生王識賢,和二姐對唱情歌,其實兩人從沒合作過,也讓王識賢趁機邀歌。歌手江蕙vs.王識賢:「施文彬啦、阿杜啦、伍思凱,坦白說,我歌也不會唱的比他們差,可不可以比如說,封麥之前再跟我錄一張,然後再封麥。」

開玩笑要求二姐,合唱完再封麥,妙語如珠逗樂全場,而過去網路誤傳,江蕙和王識賢合唱《雙人枕頭》,二姐乾脆將錯就錯。歌手江蕙vs.王識賢《雙人枕頭》:「你是我,你是我,生命的溫泉,也是我靈魂的一半。」

現場臨時加碼,兩人弄假成真,直接來唱雙人枕頭,台語界國民情歌,瞬間讓小巨蛋變成大型KTV,萬名粉絲大合唱。

歌手江蕙vs.王識賢《雙人枕頭》:「誰人會凍代替你的形影。」

眼看這場演唱會唱完,台北場只剩下4場,儘管有粉絲起鬨,要求加場再加場,但二姐心意不變,只希望能在最寶貴的時間,讓蕙迷們多聽幾首好歌。

歌手江蕙vs.王識賢《雙人枕頭》:「愛你的心,愛你的心,你咁會知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王識賢#演唱會#封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68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