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好萊塢/《熊麻吉》尬《舞棍》 暑假檔搶限制級票房


發佈時間:2015/08/15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熊麻吉)

暑假電影熱檔,許多針對學生族群,或是老少咸宜的作品,通常會搶在這個時段上檔。但近年來、片商反其道而行,不少十八禁的限制級電影,也在七八月推出。從熊麻吉的鹹濕搞笑,到舞力麥克的火辣登場,相當熱鬧。特別的是,年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劇情讓人臉紅心跳,挑中情人節檔期,同樣創造票房佳績。


限制級《熊麻吉2》,現在我們所講的是,一隻泰迪熊跟他的女友結婚的故事,我現在宣布你們是,泰迪熊跟他的老婆。

外表跟內心反差最大的泰德,這個暑假又重返大銀幕,夾帶著第一集的人氣,《熊麻吉》2013開拍續集,這次一天到晚惹事生非的泰德想當爸,但先決條件,卻是長不大的泰德得從內心開始學著轉大人,還特別請來摩根費里曼演出關鍵角色。

限制級《熊麻吉2》,泰德你很特別,但你都沒有做什麼正面積極的事情,哈哈他對我有正面的幫助,這就是你運動的結果。

導演賽斯麥克法蘭:「特別是他的角色,是一個虛構的人權律師,是這個國家中最有力的,所以我們需要一個人,你打開他辦公室的大門,他站起來,你瞬間就知道他像是綠野仙蹤裡那個。」

電影受到矚目,但首周北美票房3300萬,影評也明顯不如預期。

電影雜誌編輯:「你必須要有一個故事來建構電影,不然就會像是一集的蓋酷家庭,我不喜歡,我雖然喜歡在YouTube上看30分鐘的,蓋酷家庭的搞笑片段,但不是30分鐘。」

2012推出的熊麻吉,打破以往熊娃娃,通常只會在溫馨家庭電影中出現的老規矩。

限制級《熊麻吉1》:「我希望你可以真的跟我講話,沒有什麼比小男孩的願望更有力量的,你是我最棒的朋友約翰」

導演賽斯麥克法蘭:「這是一個溫暖毛茸茸,又該死的童話故事。」

超可愛的熊娃娃外表,卻是愛把妹髒話總是掛在嘴邊,成為馬克華伯格又愛又恨的熊麻吉。

《熊麻吉1》對白:「好了我們快來唱雷雷歌,當你聽到打雷別太害怕,只要抓緊你的雷雷夥伴,說出那魔術般的字句。」

把長不大的男孩形象搬上大銀幕,意外獲得迴響。

網路影評傑瑞米強斯:「電影真的很好笑,很多流行文化元素,參考很多電影元素,也用了很多80年代的元素,我愛這些全部,超棒的我喜歡這種幽默,泰德是有史以來最棒的角色。」

搞笑又低俗的泰德,引起大批男性觀眾的共鳴,新鮮的電影主題,小兵立大功,讓這部小朋友吵著想看,但實際上卻是18禁的電影,北美首周票房就突破5400萬元,全球賣破5億美元。

幕後製片傑森克拉克:「泰德是我們的特效角色,會一直由賽斯麥克法蘭飾演,導演賽斯麥克法蘭,嘿要不要來瓶啤酒。」

導演賽斯麥克法蘭功不可沒,從兒童動畫出身,轉型惡搞動畫,自導自編並且身兼配音的蓋酷家庭成功,讓他把成人喜劇帶上大銀幕,賽斯麥克法蘭第一次執導就一鳴驚人,更身兼編劇還有主角泰德,利用動作捕捉技術在鏡頭外演出,加上填充熊娃娃的輔助搭配3D動畫,完成這個超級任務。

演員蜜拉庫妮絲:「麥克法蘭穿上一款特殊服裝,來扮演泰德,導演賽斯麥克法蘭,我會在鏡頭下,跟馬克還有蜜拉,我們是現場一起演出,所以可以一起想點子,嘿你提早回家了。」

就連電影最高榮譽的奧斯卡,也請他來串場主持,不免俗的泰德也現身幫忙頒獎。

泰德:「天啊這真是酷斃了,你跟我一起在奧斯卡頒獎耶。」

演員馬克華伯格:「這真是瘋狂啊老兄,是啊。」

當時同期上檔,票房僅次於熊麻吉的舞棍俱樂部,以好萊塢帥哥演員查寧塔圖,19歲當脫衣舞男的經歷為藍本,找來包括馬修麥康納麥特波莫等肌肉帥哥,在大銀幕前扭腰擺臀。

限制級《舞力麥克1舞棍俱樂部》對白:「魔力麥克,你是她們最想要的老公,你是她們夢想中的完美偷情對象。」

動作誇張性感,加上尋找自我的勵志內容,也開出亮眼的票房成績。

網路影評:「全球1.67億美元的票房,毫無疑問的舞棍俱樂部超棒的,所以查寧塔圖回歸,推出舞力麥克尺度極限。

今年兩部續集電影,同樣在暑假狹路相逢,舞力麥克少了影帝馬修麥康納,找來大咖女演員助陣,火辣再升級晉升限制級電影。

演員查寧塔圖:「潔妲蘋姬超讚的,我從沒看過有人可以,像他那樣能掌控整個空間。」

演員潔妲蘋姬史密斯:「我要對女士們誠實,我們來看看,那個麥克是不是還充滿魔力。」

查寧塔圖展現精湛的舞技,煽情的舞蹈動作讓人臉紅心跳,現場拍攝過程,根本不需要後製配音,現場師奶們的尖叫聲不絕於耳,期盼靠著完美的六塊肌再度創下票房紀錄。

電影編舞專家艾利森佛克:「請來900位女性到參與拍攝,充滿力量充滿電力。」

不只是《舞力麥克》魅力十足的舞蹈,滿足女性觀眾的想像,這位女性心中最性感的總裁,更是席捲全球。

限制級《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對白:「格雷先生可以見你了,他是怎麼樣的人,他很有禮貌,很內斂很聰明讓人不知所措。」

2011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著小說推出,全球狂賣7千萬本,讓師奶陷入一陣瘋狂,如果說每個男生心裡,其實都住了一個泰德,每個女生的心中,應該都幻想過格雷。

宣布電影開拍,夢幻總裁真人化就不斷引起話題,格雷熱潮從文字一路吹向大銀幕,原定的男主角查理漢納,因為壓力太大戲還沒開拍就辭演,由愛爾蘭名模傑米道南接棒。

第一段預告曝光,就讓粉絲臉紅心跳,2015年情人節上映,更打破當天的假期票房紀錄,更把男主角傑米道南,一舉推上性感男神的地位。

CNN主播:「這齣性感又動感的電影,在美國創下8170萬美元的超高票房,打破情人節上檔電影的紀錄。」

全球話題炒熱票房,創造將近5億7千萬美元的佳績,但負面影評不斷,甚至傳出,傑米道南拒演續集的消息,電影公司趕緊出面澄清,傑米道南跟女主角達柯塔強生,都已經簽下三部電影的戲約,不過跟原著小說作者歧見不斷,吃力不討好的導演珊姆泰勒強生。

網路主播:「知情人士表示,導演不像達柯塔強生以及傑米道南,會繼續接演,基本上不會回歸,達柯塔強生跟傑米道南,都簽下3部片約,47歲的導演強生只簽了一部,根據消息指出,現在沒有讓她回歸執導的打算。」

電影爭論不斷,但續集首波前導預告曝光,依舊引起熱烈討論,預計2017年上映,這些限制級電影,雖然充滿爭議兒童不宜,但沒有阻止觀眾走進戲院,不斷引發的話題,反倒引發好奇勾起幻想,讓無數影迷,願意掏腰包創造亮眼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力麥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熊麻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88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