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蔬食出怪招!杏鮑菇+哈密瓜 鹹甜口感挑戰味蕾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準現代人講求輕食,蔬食餐廳越來越多,業者發揮創意推出吸睛菜色,將杏鮑菇與哈密瓜結合,除了有股淡淡的煙燻味,鹹甜滋味更是特別,希望吸引更年輕的族群嘗試蔬食;另一家今年7月份在宜蘭礁溪新開幕的餐廳,除了有蔬食用餐區外、還有文創商品區、戶外野餐區等9個特色區域,打造一個蔬食主題館。

▲▼「舒果」歡慶5周年,發揮創意推出吸睛菜色,將杏鮑菇與哈密瓜結合,一旁的梅子凍上面搭配了舞菇,以及真的有淡淡生蠔味的「生蠔葉」;外型亮眼的幸運草披薩。

 

「舒果」這次的飲品,推出五款現榨果汁,大量運用五色蔬果,滿足消費著視覺、味覺,另外甜點上,彷彿是可愛的北極熊在享受香濃的咖啡浴,也只有在「舒果」才吃得到。

邁入5周年且目前在全台灣共有12家分店的蔬食餐廳業者,有感於近年來掀起的蔬食風潮,更新了80%的新菜色,且未來預計每季針對當令季節食材隨時更換新菜色,一年將換4次菜單,來保持消費者的新鮮感。而這次推出的有外型像是幸運草的披薩,除了用彩椒點綴外,些許的甜麵醬搭配猴頭菇在味道上也創出不同口感,另外也因為夏天到來,用義式天使麵加上胡麻醬汁與多種蔬菜做成一道開胃主菜,甜點更是一大亮點,彷彿可愛的北極熊在享受香濃咖啡浴,超療癒風格,在網路上造成熱議。

▲▼餐廳中有許多復古時鐘,都停留在不同的時間裡,希望來到這裡的旅客能忘記時間,並放慢腳步,享受當下。(圖/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

 

餐點部分則是和宜蘭當地小農結合,主廚運用中西日式手法,創作出無菜單蔬食料理(圖/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


 
宜蘭礁溪7月份才新開的蔬食主題館,門口用復古電視造景,宛如進入時光隧道內,餐廳中有許多復古時鐘,都停留在不同的時間裡,希望來到這裡的旅客能忘記時間,並放慢腳步,享受當下,另外也規劃出親子沙池遊戲區、戶外野餐、泡腳區,讓旅客能玩上半天的時間,餐點部分則是和宜蘭當地小農結合,主廚運用中西日式手法,創作出無菜單蔬食料理,因為特別的餐點、多元的周邊商品及充滿設計的環境,很快成了礁溪觀光熱點。

◎資料來源:舒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舒食#美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63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