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被綁架!劉德華新片 遭手銬、鐵鍊捆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解救吾先生》微博)

由劉德華主演的新片《解救吾先生》,9月底將在大陸上映,劇情改編2004年的明星綁架案,預告曝光後,劉德華飾演被綁架的大明星,有八成的拍攝時間全身被手銬、鐵鏈以及腳鐐捆住。

電影《解救吾先生》:「吾先生怎麼了?你什麼意思?你什麼意思?警察都敢演。」

飾演被綁架的大明星,劉德華新片《解救吾先生》,9月底即在大陸上映,不過他可是為戲吃足苦頭。手銬、鐵鏈還有腳鐐捆住全身,讓劉德華完全無法動彈,真的是「天王」被綁架,而劇情是改編2004年,真實在北京發生的明星綁架案。

大陸演員吳若甫:「你一轉頭的時候,突然就那個玻璃啊、窗框啊,然後還有人,就很多個特警就飛進來了。」

2004年大陸演員吳若甫,在酒吧外頭遇到3個自稱是警察的人,強行將他挾持到偏僻小屋,想勒索200萬贖金,經歷23個小時才順利被救出,電影改編真人真事增加可看性,至於另一部則是經典舊作換人演。

電影《大話西遊》:「當時我不顧一切的摸你,你也不顧一切的摸我。」

周星馳的代表作《大話西遊》睽違20年,以續集重登大銀幕,當年靈魂人物至尊寶改由韓庚接手,還有紫霞仙子也從朱茵變成唐嫣,經典角色新面孔重新詮釋,也讓人好奇,觀眾接受度高不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救吾先生#劉德華#大話西遊#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32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