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ero2》預告曝光! 瑤瑤戴假髮扮木村拓哉

記者 沈瑾暘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即將在台灣上映,最新預告曝光,不過木村拓哉竟然被郭書瑤取代了!只見瑤瑤戴假髮,假扮成主角久利生公平,還研究木村的嘴形、神韻,影片毫無違和感,先前2人就因為撞臉引發話題,片商才會突發奇想,找來瑤瑤扮演木村。

電影《Hero2》:「殺人滅口,或許這不是單純的車禍肇事,雨宮。」

經典日劇變成電影躍上大銀幕,只是新預告曝光,這個木村拓哉怎麼好像怪怪的啊。

電影《Hero2》:「我想親眼看著他們的雙眼,直接確認。」

張大眼睛看清楚,其實他是郭書瑤換上木村假髮,扮演久利生公平,還能開口對嘴說日文。

導演:「好,action,撐一下,撐個5秒。」

站在Key板前,一次又一次嘗試各種表演方式,反串「木村瑤瑤」,就是因為先前兩人的撞臉照引發話題,比較把原版、KUSO版,絲毫沒有違和感。

藝人郭書瑤:「大家好,我是木村的雙胞胎妹妹,郭書瑤,瑤瑤。」

請不到本尊找分身果然噱頭十足,最近更有不少廣告素人都有明星臉,短片電影男主角楊永維站上投手丘,乍看之下幾個角度都撞臉楊祐寧。

演員楊永維:「我高中同學就說,楊永維你好像楊祐寧,然後我就自己拍一張,還真的有像。」

還有最新的鞋店廣告,這個打籃球的男生深邃五官,一個回眸眉宇間散發的英氣,發現了嗎,是不是有點像仔仔周渝民。

演員程俊韶:「角度吧,就側臉這面,粉絲都說就很像仔仔,所以有些人會誤會。」

不管拍電影、拍廣告,都找來相似度超高的明星臉素人,因為不只酬勞價碼親民,還能換來效果,掀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臉#素人#木村拓哉#瑤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1332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