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下床視網膜剝離 余天緊急動刀救視力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綜藝大哥大余天過年從床上摔下來,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最近發現右眼視力受影響,幾乎已經看不到,因此趕緊就醫,醫生也立刻安排動手術,李亞萍接受訪問還說,余天再晚一點開刀恐怕就會失明了。

穿著病人服趴在床上,余天因為右眼視網膜剝離開刀住院,醫生還說再晚恐怕就會失明。

藝人李亞萍:「不動刀的話,這個耽誤的時間下去,很可能就是永遠看不見,永遠看不見,因為他視網膜剝離,已經非常非常的嚴重。」

會弄到那麼嚴重,就是過年時余天在家摔下床,不小心傷到眼睛,整個右眼都瘀青了,但余天直說沒事不用看醫生,沒想到這點輕忽,差點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

藝人李亞萍:「過年期間他從床上摔下來,砸到眼睛右眼上發整個黑青,眼睛如果有撞到,或者是什麼甚至於打架打到,一定要去檢查。」

余天本身有虹彩炎,加上免疫系統差引起視網膜剝離,所以14日上午一看診,醫生就發覺病情嚴重,下午5點就立刻開刀,經過3個小時左右的手術,總算順利擺脫失明風險。

余天家人(2015.5):「祝妳生日快樂。」

今年5月余天一家人,才開心慶祝二女兒余苑綺抗癌成功,沒想到3個月後換余天住院,本來週六還要錄影,但手術後預計得住院休養,只能無限期告假,直到康復才會重新回到螢光幕。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天#視力#視網膜剝離#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64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