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縫嘴? 警證實婦以包粽棉線自縫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傍晚,桃園一名婦女被發現上下嘴唇都被線給縫住,傷口長達1公分,由於婦人的傷口平整、對稱,一度被懷疑是專業人士所為,經過查證,整個大翻盤,傷口其實是婦人拿鐵絲穿過自己的嘴唇,再用綁肉粽的棉線把自己的嘴縫起來才造成,由於婦人精神狀況不是很穩定,還有自殘的習慣,家人也決定把婦人送院治療。

這位身穿白色上衣、一頭短髮,就是用棉線縫住自己嘴巴的林姓婦人,由於婦人上下嘴唇各有一個傷口,長達1公分,加上傷口平整、對稱,讓警方一度懷疑婦人受傷原因,經過訪談,查明真相。

員警:「就是鐵絲,然後再用房間裡面的棉線,來做這個穿透嘴唇的舉動,我們看這個線應該是像我們一般家庭在綁,包肉粽這種白色的棉線。」

週三下午,民眾發現林姓婦人在公園閒晃,以為是街友,拿便當給她吃,才發現她的嘴巴被縫合,還吊著魚鉤,趕忙報警,林姓婦人的兒子說,媽媽精神狀況不是很好,有傷人及自殘的習慣,週四下午警方前往醫院訪談時,林姓婦人還冷不防打了兒子一巴掌。

林姓婦人兒子:「在醫院的時候,她(林姓婦人)還跟我講,開玩笑跟我講說,我以後還要把它綘起來。」

林姓婦人的兒子無奈的說,媽媽狀態不好已經好一段時間,在家裡動不動就和家人起衝突,前幾天老婆還被媽媽打到頭破血流,現在頭上還包著紗布,因為老想著媽媽很快就會恢復,才一直沒就醫,現在也決定把媽媽送往醫療單位,接受更專業的治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89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