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右眼視網膜剝離恐失明 余天住院急開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4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余天一家人才剛慶祝二女兒余苑綺抗癌成功,沒想到老婆李亞萍臉書po文,說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這次換余天病倒了,主要是視網膜剝離而造成右眼幾乎看不見,得立刻開刀避免失明危險,好在手術一切順利,只是必須要維持趴睡姿勢,不能壓迫眼球,才能夠更快康復。

穿著病人服坐在醫院病床上,藝人余天看起來氣色不太好,老婆李亞萍po文說爸爸,這次換你要加油了,原來是余天要動手術,李亞萍說屋漏偏逢連夜雨,我們家老大住院了,是重大疾病,由虹彩炎引起視網膜剝離,手術能不能順利很難說,希望大家幫余天集氣,這個壞消息可嚇壞不少人!

藝人李亞萍:「他是過年的時候,從床上摔下來,有一陣子他說眼睛不舒服,看東西都是歪歪的,現在已經變成整個右眼大概一半以上看不見。」

原來余天為了撿東西,過年摔下床,可能撞傷右眼卻不以為意,沒想到越來越嚴重快看不見,本身有虹彩炎又導致視網膜剝落,加上免疫系統差,連醫生都說再拖下去,恐怕就會失明,傍晚5點緊急推進手術房,李亞萍和3個小孩都在醫院等待。

藝人李亞萍:「眼球後面都起水泡了,然後視網膜後面都已經爛掉,快要爛到頂上去,爛到頂上去就沒救了。」

余天家人(2015.5):「祝妳生日快樂。」

今年5月余天一家人,才開心慶祝二女兒余苑綺抗癌成功,沒想到3個月後換余天住院,本來週六還要錄影,但手術後預計得住院休養,只能無限期告假直到康復,才會重新回到螢光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天#視網膜剝離#休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22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