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入宋楚瑜廣告助陣? 橘白結盟搶藍票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6大選泛藍嚴重分裂,宋楚瑜一個曾經說要退出政壇、選過3次總統的老面孔,再次重返戰局!民調還壓過泛藍同根生的洪秀柱,該怎麼殺出藍綠重圍,宋楚瑜想複製柯文哲白色力量的勝選模式,柯文哲昔日青年軍轉而幫宋打文宣戰!動畫競選廣告一度出現「卡通柯文哲」助陣,來看TVBS的專題報導。

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000):「參加中華民國總統的選舉。」

連宋配總統大選(2004.1):「連宋配加油,(國親合)加油。」

台北市長落選人宋楚瑜(2006.12):「宋楚瑜正式退出台灣的政治。」

總統大選支持者(2012.1):「宋主席加油(宋主席)。」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我將勇敢做一個全新的宋楚瑜,I shall return。」

宋楚瑜VS.國民黨屏東議長周典論:「啊歹勢,來給你打擾,不會不會!我跟你說過,我義不容辭。」

緊緊握住宋楚瑜的是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7位藍營議員簇擁力挺,與其說是宋楚瑜積極拔樁,不如說是低迷地方已經悄悄開始位移觀望。

記者VS.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好像女兒有幫你打理造型,對,sedo,你可以接受這麼年輕顏色?可以,只要不要把我搞得太花俏。」

首度嘗試粉藍色細格紋西裝,73歲的宋楚瑜勇於挑戰,相較於過去老派省長造型黑沉沉,女兒宋鎮邁這回親自打點,變身淺系條紋西裝,亮橘領帶,造型拚年輕,不過陳年包袱卻不是說甩就能甩,再推打破藍綠,想複製柯文哲白色力量模式。

過去陪柯跳街舞的青年軍,默默轉而幫宋楚瑜打文宣戰。

白色連線發起人簡郁峰vs動畫師:「本來有畫宋老一點的版本,我們當然希望他看來年輕20歲,柯文哲臉上特徵在哪裡,像這個顴骨。」

動畫師正修著卡通柯文哲的腮紅,宋柯都入了廣告。

柯小PVS.宋北北(宋楚瑜卡通廣告原版):「師父、師父,山下馬小九架擂台找你辯論耶!小丕,你去的話有把握贏他嗎?我用膝蓋就夠了!」

不過這版有柯文哲的動畫廣告,臨時被宋楚瑜打回票。

白色連線發起人簡郁峰:「給宋先生看了以後,他覺得不要去調侃『消費』柯市長,我覺得這是他敦厚的地方。」

宋楚瑜VS.柯文哲:「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把我們兩個配在一起,是現在大家都很希望看到的鏡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講宋柯配我就喔喔喔喔…,反正那是他選戰策略嘛!」

巧妙的曖昧空間,柯文哲甚至在宋楚瑜參選前幾天,私下登門拜訪仁愛路秘密基地,選前柯文哲拉宋彰顯撇開藍綠,如今宋楚瑜拉柯,策略精算合作,逼得藍軍狂喊團結鞏洪,就怕棄保持續發酵。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團結,藍軍說要團結,綠軍也說要團結,那就變成『分裂的台灣』。」

一個選了3次總統的老面孔,在藍綠夾殺之間,為了延續親民黨最後政治命脈,宋楚瑜也再度賭上人生的最後一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6#總統大選#宋楚瑜#柯文哲#洪秀柱#國民黨#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372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