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橋上喝茫倒頭栽 腳卡管線撿回一命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31歲的張姓女子,13日晚上跟先生發生口角,心情不好帶著2個讀國小的孩子離家出走,她坐在橋上喝酒,民眾發現報警,在丈夫跟警察的勸說下回家,沒想到隔天早上女子又回到橋上喝酒,結果整個人倒頭栽摔下橋,腳被管線卡住,實在命大。

女子vs.警方:「張小姐妳先下來,好不好?為了妳的安全,好不好?這樣很危險,真的。」

穿黑衣的女子坐在橋墩上,手上還拿著一罐啤酒,警方拜託她趕快下來,但女子已經喝得醉醺醺,對警察說的話根本不聽。

丈夫vs.警方:「你是林先生嗎?喔,失態了啦。」

女子的丈夫接到警方通知,趕緊來到現場,一旁還有2位讀國小的兒子跟女兒,看見爸爸來了,立刻躲在爸爸身邊,見到媽媽這樣的情況說不出話來,嚇壞了!13日晚上10點多,這名女子跟老公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帶著2個孩子離家出走,走到台中南區三民西路跟大豐南街的路橋上,喝酒澆愁,橋上完全沒有任何防護設備,女子酒醉又帶著小孩,哪怕一個不注意發生意外。

中市勤工所副所長鄭誌銘:「女子可能心情不好,而且小孩子又沒有人帶的話,只有順便帶小孩過去那邊,跨坐在那邊喝酒。」

女子在丈夫和警察的勸說下回家,沒想到隔天早上竟然一個人跑到橋上喝酒,酒後醉茫茫,整個人倒頭栽翻到橋下,她的左腳就卡在管線的縫隙中,消防隊員趕緊架梯子把人救下來,儘管水深不深,但底下可是硬梆梆的水泥地,幸好女子這回沒把小孩帶在身邊,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口角#喝酒#離家出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09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