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醫藥費不見!」少女哭進警局 求助警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辜士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4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市一名17歲的少女,因為遺失了打工存來的1萬1千元,急急忙忙的跑到警察局求助,員警一問之下,才知道這筆錢不只要繳註冊費,還是一筆救命錢,因為爸爸住進加護病房,少女打工存錢,就是為了幫爸爸繳醫藥費,現在錢不見了讓她好著急,還哭著進警局請求幫忙。

身穿白色上衣的小女生跑進警局,從旁邊搬了一張紅色椅子,直接坐在員警值班台旁邊,看她一直哭,員警只能不斷安慰。

員警vs.記者:「她是顧她爸,對,在加護病房。」

這名女高中生一邊哭、一邊請求警察幫忙,因為現金1萬1千元就這樣不見,第一時間讓她急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員警vs.記者:「她是煩惱她爸爸。」

經過員警的了解才知道,原來這名17歲的鍾姓女高中生打工存下來的1萬1千元,不只要繳自己的註冊費,還要拿來繳爸爸的醫藥費。

嘉義市警局後湖派出所長林誌郎:「調閱醫院監視器及周邊監視器,掌握一名慣竊犯,同時值班員警也予以資助少女。」

少女向警方表示,家裡有三個姐妹平常靠父母打零工,為了家計爸爸常常忍著病痛工作,這一次發高燒還住進加護病房,一家五口頓時陷入困難。

劉里長雞肉飯里長劉宗源:「就先給她就是他缺的一萬多現金拿給她,如果她還有需要,我們會再盡量幫忙她。」

打工的店家老闆得知少女處境,也願意讓少女在開學後繼續打工,甚至預借1萬1千元的現金,讓少女可以繼續升學,在大家的協助之下少女滿是感恩、破涕為笑,員警也幫忙申請關懷補助,希望能夠幫助他們一家人順利度過難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女#打工#存錢#醫藥費#遺失#救命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53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