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城武新歡禮物妹 傳杜德偉舊愛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1 12:41

為了宣傳新電影,金城武最近密集曝光,他向來神秘的感情世界,也成了外界焦點!有平面媒體報導,日前被記者拍到的禮物妹,是金城武新歡,她年紀大約31歲,兩人透過拍廣告認識,藝人李明依還在節目中爆料,禮物妹的前男友是香港歌手杜德偉。

記者(2011.7.19):「2011年有很多明星都結婚,您自己年紀也不小了,有沒有結婚的打算?」藝人金城武:「你怎麼說我年紀不小了呢?」記者:「都快40歲了。」金城武:「看緣分吧,我覺得看緣分吧。」

在上海跑宣傳,影星金城武談到感情,低調說隨緣,但之前平面媒體拍到的禮物妹,外傳就是金城武現任女友;長頭髮、外型清秀的女孩,日前被拍到進出金城武豪宅,因為衣服圖案寫著「我是你的禮物」,被取了禮物妹的綽號,外傳兩人是拍廣告結緣。廣告片段:「均衡,是地球的真理,也是你身體的道理。」

平面媒體報導,金城武當時拍果汁廣告,認識在這間廣告公司當業務員的禮物妹,廣告公司外頭還可以看到金城武海報;禮物妹年齡約31歲、身高160公分,除了在廣告公司上班,也曾經是黃子佼工作室的員工。

藝人李明依還在節目中爆料,禮物妹的前男友就是香港歌手杜德偉。電影「武俠」片段:「唐龍,你一定要死。」

外界爆料不斷,但都沒有經過金城武本人證實,今年37歲的他,過去曾和林葉亭、楊采妮傳過緋聞,感情生活向來神秘,如今又冒出新的城武女郎,也難怪讓粉絲格外關注。

◎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25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