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罹癌真詐財 賓州選美皇后遭控被捕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一名23歲女大生日前獲選賓州小姐,但警方卻查到聲稱罹患血癌的她,其實根本沒有生病,還騙取到上萬美元款項,因此將她逮捕,而麻州一名漁夫也被爆出,明明好手好腳卻詐領高達142萬台幣的殘障福利和醫療補助金。

記者vs.布蘭蒂:「布蘭蒂,妳有話要說嗎?沒有,女士。」

低著頭面無表情,不說你可能很難想像,她曾經當選過美國國際賓州小姐,披著彩帶笑容充滿自信,23歲的女大生布蘭蒂維佛蓋茲得獎後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沒想到這一切都建築在謊言之上,她向親友謊稱自己在2013年被診斷出罹患俗稱血癌的白血病,自此之後她開始以治療為名募款,包括今年4月在社區籌到1.4萬美元,為了讓大家相信她還剃髮,連她的家人也被蒙在鼓裡。

賓州州警官湯瑪斯:「當維佛蓋茲到二樓聲稱接受化療時,她的姊妹必須待在一樓等6到8小時,然後她再從電梯出現。」

後來警方接獲匿名指控,開始調查布蘭蒂的說法,卻發現她說曾經就醫的醫院,沒有一家有她接受治療的紀錄。

賓州州警官湯瑪斯:「她不知道醫生的名字這類的事。」

精心設計的騙局曝光後,布蘭蒂被以詐騙偷竊等重罪,遭到警方逮捕,保釋金15萬美元后冠也被取消,而利用同樣手法得到好處的還有他!

漁夫保羅赫伯特:「各行各業的人都用蛆來釣魚。」

50歲的保羅從2010年到2013年聲稱自己身體殘疾,不能工作也沒收入,領取多達4.4萬美元殘障福利津貼,但他參加知名捕魚節目卻身手矯捷還釣到大魚,目前被檢方指控詐欺等罪名,如果成立將面臨最長5年的牢獄之災和巨額罰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賓州小姐#血癌#逮捕#殘障福利#醫療補助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4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