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需求增!貨車運18噸冥紙 國道燒光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道3號北上路段405公里處,凌晨一輛載滿冥紙的貨車疑似因為引擎過熱起火燃燒,由於冥紙易燃加上堆疊數量多,不只火勢大還不停悶燒,18噸的冥紙從凌晨一直燒到天亮,原本趕著要出貨的冥紙價值20多萬,一夕之間全部成了灰燼堆在國道上。

國道3號上,一輛載滿冥紙的貨車在熊熊大火中不斷燃燒,竄出的火焰有10尺高,因為燒的全是冥紙,風一吹帶火的紙錢四處飄散,消防人員只能在一旁不斷灑水灌救。

貨車司機:「車子有異狀就『碰』!然後就馬上靠旁邊馬上熄火,引擎、車頭就開始起火冒煙。」

但火實在太大加上車上的冥紙數量太多,不停地悶燒,火勢遲遲無法控制,還得調來怪手把堆疊的冥紙翻開滅火,這把火就從凌晨燒到白天,整整燒了8小時才被控制,整台貨車也成了這副模樣,一片焦黑全堆在國道上,貨車司機說,因為最近農曆7月冥紙需求量大,才會在凌晨兩點多從屏東內埔開車北上,原本要送到金紙工廠,沒想到才上了交流道沒多久就莫名其妙起火燃燒。

記者VS.貨車司機:「7月,7月初一普渡,農曆7月1日啊,數量大約多少啊?差不多18噸!」

18噸的冥紙價值20萬元,一個晚上全部燒光光,警消疑似是引擎過熱,引燃冥紙才會造成火燒車,大火也造成國道3號405公里北上路段封閉,但運貨的司機更頭大,這20萬的冥紙損失損失得自己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冥紙#貨車#引擎#起火燃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41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