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津爆炸百人傷亡 宋承憲、劉亦菲不放閃


發佈時間:2015/08/1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天津發生大爆炸,藝人紛紛為傷者祈福,成龍、范冰冰捐款救災,原本計畫要到天津開唱的Hebe田馥甄也考慮是否要照常舉行,剛剛宣布在一起的韓星宋承憲跟女星劉亦菲,兩人特地穿黑裝現身,電影記者會短短5分鐘就結束。

大陸女星劉亦菲:「昨天發生了這件事情相信大家都很痛心。」

隔了7個月才又舉辦電影記者會,卻碰上天津爆炸意外,大陸女星劉亦菲特地穿上黑色洋裝,合作韓星宋承憲也一樣嚴肅致哀。

主持人:「感謝大家!」

相較之前在節目上放閃談情,記者會上兩人沒有過多互動,不到5分鐘就結束,兩岸藝人也紛紛齊發聲為傷者祈福,成龍在微博上發文為天津祈福,看見救難人員辛苦救災,二話不說捐出1500萬台幣給救難人員,黃曉明和Angelababy夫婦捐出1000萬,范冰冰也捐出500萬救災,另外像是周杰倫、昆凌、五月天阿信、蔡依林、陶喆也都相當關心當地粉絲安危,林俊傑更說看到新聞非常心痛!

蕭敬騰:「就放心去愛!」

剛從香港結束巡演的蕭敬騰持續關心救災進度,吳克群轉貼救災資訊,女友何超蓮也跟著轉發,祖籍在天津的賈靜雯在臉書上發文祈福,希望災情不要再擴大!

Hebe田馥甄:「我愛你,你愛他。」

原本15日要在天津舉辦演唱會的Hebe,13日在微博上發文,按照原訂計畫飛往天津,但卻也感嘆說,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表演,演唱會雖然和爆炸事發地點相隔40公里,雖然沒有危險的疑慮,但是否還會照常舉行,唱片公司表示,目前還在跟主辦單位討論當中,兩岸藝人出錢出力,共同為傷者祈福,只期盼天津爆炸傷害能降到最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津#爆炸#藝人#祈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505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