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時能清完? 柯:訂時間表會「死傷慘重」


發佈時間:2015/08/13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冒雨夜訪大安森林公園,慰問辛苦清潔隊人員,面對滿地瘡痍,柯文哲說如果訂定清理時間表,會「死傷慘重」,向來嚴格的柯文哲,怎麼突然放軟了?難道是公園處出走潮反映在這回救災上,讓他改採懷柔嗎?柯文哲強調,如果長官下令急行軍,部隊會耗損太厲害。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清潔隊員:「好啦,拜託了!好,不會、不會。」

柯文哲夜訪大安森林公園,要幫辛苦的清潔人員打氣,北市府一度呼籲「自己的公園自己掃」,看來效果不怎樣,一地的落葉汙泥,全靠清潔人員摸黑淋雨打掃,該訂出時間表嗎?

柯文哲vs.工務局長彭振聲:「有時候長官下令強迫急行軍,損耗部隊太厲害,問題說明天中午(清完)喔,對啊,但是如果這樣的話,我們把大型(規模)工人,明天中午把它趕出來,就是第一階段。」

就怕機具清運會傷了草皮,只能靠人力接駁,人海戰術實在好累,外傳北市府搶救市容成效不彰,柯文哲不堪「藍綠都罵」,一度在會議上發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有時候當然是這樣啦,市民的期望就是說盡快恢復,有時候畢竟還是1萬6千棵樹,市民有那個需要,我就下命令下去,是這種命令一下下去後,這等於是『死傷慘重』。」

公園這場雨是真的,柯文哲趕下一場淋的是模擬雷雨,轟隆隆的雷聲響起,撐起把小傘,遠東董座徐旭東親自當導覽解說,從迷你台灣到河川流向,通通都能介紹。

遠東董座徐旭東vs.柯文哲:「一個漢堡要用2400公升的水,2400公升的水是這麼多。」

水展覽辦在花博,柯文哲正為了北市停水決策太慢,導致供應汙濁黃水而挨罵,這場展覽肯定看了特別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大安森林公園#清潔隊員#公園處#徐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22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