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潘威倫88球投8局 統一輕取Lamigo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52

▲統一獅王牌潘威倫88球投8局獲得第6勝。(圖/記者蕭保祥攝影)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Lamigo Monkeys桃猿13日晚間在新莊交手,統一王牌投手潘威倫僅僅用88球就投完8局,只失1分優質先發帶領下,獅隊以6比1輕取Lamigo,豪取2連勝。

獅隊今晚火力穩定,面對26天沒出賽的許銘傑,4局下陳鏞基敲出2分轟,讓統一先馳得點,劉芙豪5局下也擊出2分全壘打,讓統一取得4分差領先,這是劉芙豪本季第9轟,是獅隊陣中最多。

紀錄上25天沒登板的潘威倫,則是6局上2出局後遭到郭嚴文陽春彈狙擊,這也是他此戰唯一失分。

潘威倫賽後說:「以往對他們(Lamigo)投起來比較辛苦,現在的比賽,一個球不小心,就會造成很大傷害,就像郭嚴文那球(失投)。」

統一8局下靠3支安打換回2分奠定勝基。許銘傑(2-2)先發7局被擊出10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掉6分有5分責失,吞下久違的敗投。

潘威倫(6-6)則是用88球就投完8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掉1分,三振與保送各1次,展現王牌身手獲得第6勝,防禦率下降到4.45。更厲害的是,潘威倫今晚製造17個滾地球、6個飛球出局,壓制能力相當好。

潘威倫賽後說,教練團有提醒,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登板,要盡量把球壓低,應該是製造比較多滾地球的原因。

至於用球數許可狀況下,嘟嘟並未挑戰完投,賽後他表示:「教練團在換場時有告知……那個當下或許有機會(完投),不過後面還有比賽,棒球是團隊運動,我覺得每個人分工做好就好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威倫#職棒#統一#許銘傑#Lamigo#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82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