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逕舉違停爆口角 警方嚼檳榔取締失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警方日前在海安路,針對槽化線違停車輛逕行舉發,沒想到遭到一旁店家質疑執法過當,而且雙方越講火氣越大,警方一度認定對方有妨礙公務將他包圍,但民眾也質疑警方執勤時嚼檳榔,還疑似動手推人,把影片PO到網路取暖,經過了解警方執法沒有問題,但嚼檳榔被抓到小辮子,警方也將依法懲處。

警方情緒激動,越講越大聲,因為原本在告發路邊違規停車,卻被人打斷。承辦員警:「你在妨礙我們逕舉,就罰你妨礙司法公正喔。」

眼看對方持續追問,警方乾脆祭出妨礙公務罪名警告,沒想到雙方卻火氣越來越大,還疑似有了肢體接觸。

承辦員警vs.當事人王先生:「我沒有妨礙你喔,你給我動手。」

民眾除了控告警方動手,還質疑對方邊執勤邊嚼檳榔,接下來演變成雙方各說各話。

南市第二警分局副分局長盧福記:「他是以身體站在我們員警的旁邊,有妨礙到我們員警的照相工作。」

當事人王先生:「我如果妨礙到拍照的工作,基本上都有錄影可以存,7、8個員警把我圍起來,我沒有犯法。」

事發地點在台南市的海安路,白天重回現場,果然槽化線區又停滿違規車輛,但其實附近就有地下停車場,而且還有很多空位,顯示出確實有不少駕駛為了貪圖方便亂停車,只是警方執法時嚼檳榔,也被抓住小辮子,讓原本單純的任務,演變成警民糾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市#海安路#槽化線#違規停車#違停#舉發#檳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778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