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鵬灣滑水再現! 改抽海水免驚卡卡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還記得今年3月份在屏東大鵬灣跨海大橋上,所舉辦的滑水道活動嗎?當時因為缺水導致水量不足,導致遊客滑水不順暢,還有人因此受傷,爆發退票潮,直到暑假主辦單位捲土重來,號稱這次抽取海水水力全開,加上水道坡度更陡,滑起來就不怕卡卡的!

滑水活動主持人:「哇,看到我們坐在可愛的天鵝。」

遊客坐在天鵝上,享受滑水快感,東倒西歪超狼狽。滑水活動主持人:「嗚哇,清涼的辣妹滑水秀。」

民眾大排長龍,就等著體驗滑水的速度刺激感,這個在屏東大鵬灣跨海大橋的滑水活動,事實上早在今年3月份就曾經辦過,只是當時…。滑水現場人員(104.3.22):「撞到頭了喔,醫護站咧?」

救護人員(104.3.22):「滑水腳部割傷傷者年紀18歲,腳踝有一處傷口。」

有人在滑水道跌跤,還有人皮膚摩擦受傷,當時因為適逢缺水,主辦單位用水用得卡卡的,雖然一度用沙拉脫來潤滑,增加滑水順暢度,但還是不夠濕滑,遊客怨聲連連,爆發退票潮。

暑假捲土重來,主辦單位這次抽取海水,號稱水量一次到位,而且海水相較於自來水,更有黏性就不怕滑到一半卡卡。

遊客:「是還滿順的,重量有夠就滑得快。」

主辦單位李雙成:「活動中所採用的海水是屬於天然乾淨的海水,海水我們處理會先從海面上抽取上來,然後就是我們有像魚塭那種,會放置個7天讓它沉澱,然後再用水車去做過濾。」

海水抽取後還會先沉澱再過濾,業者說不用擔心衛生問題,滑水道設備也增加了防護墊,以及將坡度提升為13度,現場也會再增加現場人力,保護遊客免於滑倒受傷,暑假的體驗活動滑水道只有100公尺,9月份才有正式活動,到時候滑水道挑戰250公尺長,希望能延續夏天玩水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水道#屏東#玩水#大鵬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9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