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莞工地大面積坍塌 急撤數千居民


發佈時間:2015/08/1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東莞發生嚴重地層下陷事件,地點在當地一處施工處,原本已經塌陷的地面,突然間像流沙一樣,將道路吸入地底下,整個驚險的畫面全被民眾拍下,事實上,事發地點昨日就發生過一次坍塌,在地面形成深3公尺的地洞,沒想到今日上午10點多,又再次發生坍塌,附近住戶也緊急撤離。

民眾:「啊!天啊!」

工地塌陷,地上破了好大一個洞,這裡是大陸廣東省東莞莞惠城軌的施工工程,12日上午發生塌陷,塌陷面積約300平方公尺,深度達到3米,事故造成地下水管和燃氣管道損壞,還有1名施工人員因此身亡。

警方趕緊撤離附近民眾,但是莞惠城軌的施工工程塌陷,已經不是第一次,2012年9月就塌陷過,好多輛混泥土車正在往洞裡灌混泥土,附近工廠的工人說,不停的聽到工地傳出爆炸聲。

工廠工人:「20分鐘不到,3畝多地28米最少有。」

旁邊的工廠屋頂鐵皮掉落,底下被掏空了好大一塊,泥土噴到工廠內凌亂不堪,家具廠的水泥框架也斷裂,鐵皮也紐成了麻花狀。

工廠工人:「幾個機器10幾20萬,都掉下去了,掉下去4個了。」

工廠工人:「它一天爆很多次,爆到5、6米,他們一次爆炸那個窗啊、門啊,都聽到抖啊!」

2年前這裡在進行莞惠城軌的施工工程,但這次的塌陷到底是因為受到颱風影響,暴雨頻繁,還是因為道路土質條件差,有關單位還在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東莞#地層下陷#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85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