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無牌中古車佔1/2公有停車場 月省租30萬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05

彰化花壇公有停車場內,100個停車位竟然停了一半都是無牌車!原來,13年前花了千萬元蓋的3層樓加頂樓的立體收費停車場,因位處偏僻,當地人不愛停,更少人願意花停車費,結果緊鄰一條街的6、7家中古車行,索性把車子開進停車場內停,估算月省30萬租金,遭當地民眾質疑,中古車行佔地省租金。

白天車子開進彰化花壇鄉立體停車場,放眼所及停車位上車子停不少,卻有個怪現象。記者:「沒車牌、沒車牌、沒車牌,這太誇張了。」

看到沒有,一台又一台車子沒有掛上車牌,就算有掛牌的也是中古車,晚上要來停車,燈光昏暗有種陰森森的感覺,有人形容像是無牌車的「塔位」。

記者:「好黑…奇怪,都沒有車牌。」

無牌的車子都哪來的,原來緊鄰一條街,距離停車場200公尺處是中古車行一條街,開了6、7間,不管是無牌的車子,有車牌寄賣的中古車,剛買回來待修待整理的中古車,整理好待估售的車,中古車行老闆會請員工把車子開上停車場停放再走回去。

中古車行業者:「不算佔地啊,因為它是附近住戶都可以用的東西,我們也是附近住戶,我們為什麼不能停。」

有牌無牌中古車,佔據公有停車場,簡直把公有地變成他家的停車場。

原來13年前,「一鄉一停車場」政策花了2千多萬,蓋了3層樓加頂樓的立體停車場,蓋好後一小時收20-30元、月租3000元,停車場不在住宅區,位處偏僻巷內,距離火車站菜市場有段距離,況且鄉下地方路邊隨便都能停也不會拖吊,誰要花錢當冤大頭。

當年花壇公有停車場才啟用1、2個月,很少人使用,收的停車費不夠付人事成本,就荒廢變成蚊子館。

花壇鄉公所機要劉輝龍:「2個停車位,其中就有1部是中古車行在使用。」

這裡變成中古車行的免費停車場,算算可以替中古車行一個月省下30萬租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彰化#停車場#花壇#無牌車#中古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26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