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每月鬧3次」 婦人醉鬧急診室派出所


發佈時間:2015/08/1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永和耕莘醫院急診室深夜出現喝醉搗亂的婦人,一直說要一間病房睡覺,轄區員警說,這名蔡姓婦人喝醉之後,經常到醫院、派出所遊蕩,沒有攻擊性,但也不願離去,有時一待就是一整晚。


紫色衣服的婦人站在櫃檯,質問為何大夜班在睡覺,醫護人員不堪其擾!

喝醉蔡姓婦人vs.醫院保全:「警衛大哥!大夜班來睡覺不做事,好啦,出去啦,不要在這邊給人家吵。」

十指交扣、勾手搭背,婦人非常熱情,但保全人員一樣無奈,她出了大門,拿起自備米酒,一口接一口。

喝醉蔡姓婦人vs.記者:「阿姨,你來醫院要幹嘛?誰啊…你啊,我也不知道,你覺得呢?不是,我剛剛在那邊講,我說我紅包給得不夠。」

蔡姓婦人進進出出新北市的永和耕莘醫院,喝到米酒剩半瓶還不願離去,因為次數頻繁轄區員警也認識她。依照醫療法,妨害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最重3年有期徒刑,最多罰30萬元。

永和中正橋派出所副所長 許慶舜:「講不聽的話,就依照觸犯的法條逕行逮捕。」

警察也認識這位蔡姓婦人,已經70歲,大約每個月都會喝醉逛醫院、派出所3到4次,而且稱呼來規勸的員警「小哥」、「小哥」,十分親切,但大家都希望她理性飲酒,別在急診室逗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耕莘醫院#急診室#婦人#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5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