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清白的!遭同事誣陷偷酒 燒肉店女員工輕生


發佈時間:2015/08/1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57

因為同事造謠,燒肉店女員工被誣陷偷酒,竟然走上絕路!一名32歲的張小姐,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燒肉店上班一年多,三天前她在臉書上po文要輕生,朋友報警卻來不及挽回悲劇,事後死者的對話紀錄曝光,家人才知道,原來六月初死者工作的燒肉店陸續短少了17箱啤酒,其中一名蔡姓男員工,居然跟店長造謠說是張姓死者偷酒,現在人死了,店家重新調查偷酒事件,小偷居然就是當初造謠的蔡姓男子。

黑框眼鏡模樣清秀,32歲的張小姐在燒肉店上班,三天前,她在臉書po文要輕生,警方破門救人仍送醫不治,結束生命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被同事誣陷偷酒。

燒肉店長美姐:「問過那個蔡先生,我說為什麼酒會丟這麼多,你可以告訴我樓上的酒是怎麼回事,因為通常到樓上去拿衣服拿東西就是只有你們三位,他說通常大米到樓上去拿東西的時候,比如說她如果今天因為她有蠻多好朋友下班約好要去喝酒,可能她那天就會揹一個黑色大包包,然後她就從樓上幫大家拿東西下來。」

就因為同事的一個不確定,32歲的張舒涵走上絕路,台北市林森北路太田燒肉短少17箱啤酒,她生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這間燒肉店上班工作一年多,六月初,店裡前前後後短少了17箱啤酒,老闆娘說,另一名蔡姓男員工,曾經跟她說是張姓女子偷的,這個月9日,老闆娘和張姓女員工私下傳賴詢問,對話中張姓女子情緒激動說覺得很冤枉,真的沒有偷酒,還說要死證明清白,隔天她就在臉書上po出藥和遺書,朋友報警,警方到租屋處破門卻已經來不及救人。

燒肉店長美姐:「有問蔡先生說到底是誰偷的,是不是你偷的是不是你弄的,他就承認他就點頭承認,所以是另有其人偷的,就是這位蔡先生。」

事後老闆娘調查偷酒事件,當初說張姓女員工偷酒的蔡姓男子,這才坦承是自己造謠,還辯稱以為女生說要自殺只是開玩笑,家屬氣到無法原諒,造謠偷酒,妨害名譽告訴「最重判2年」,律師表示,造謠偷酒已經傷害死者人格也造成負面評價,家屬可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因為造謠讓同事失去性命,最重有可能被判兩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謠#誣賴#自殺#燒肉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98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