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觀西大門刑務所 鳩山由紀夫下跪磕頭


發佈時間:2015/08/13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畫面)

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今天訪問南韓的西大門刑務所遺址,除了在南韓抗日人士的紀念碑前獻花,鳩山更脫掉鞋子,跪在紀念碑前雙手合十磕頭悼念,之後在演說時還以前首相身份對日本造成的歷史道歉。

脫掉鞋子雙腳跪地,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正襟危坐雙手合十,表達悼念之意,之後更彎下腰對著紀念碑磕頭,鳩山由紀夫隻身前往南韓訪問西大門刑務所遺址,引導人員仔細解說刑務所裡的環境帶他進到狹小的牢房裡,鳩山由紀夫也認真的參觀刑務所展示的一切,也向獨立運動代表性人物「柳寬順」獻花,更在照片前膜拜致意,日本統治朝鮮半島期間,西大門刑務所主要囚禁反日革命份子進行慘不忍睹的嚴刑逼供,西大門刑務所也代表著南韓人的苦難歷史,而鳩山由紀夫在參觀後更以前首相身份向歷史道歉。

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今天我以日本前首相的身份也以一名日本人的身份,當然也是以一個人的身份來到西大門刑務所,我想先表達我由衷歉意。」

南韓與日本在歷史戰爭上,至今仍然有許多糾葛,首爾每週三都會在日本使館前針對慰安婦事件舉行抗議活動,但是12日活動時卻有一名81歲老翁突然朝自己淋上汽油點火,當場燃起大火,許多人立刻上前撲救並將老翁送醫,經診斷後上半身與手臂為三度燒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南韓#獻花#下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80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