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華納43球苦守 統一風城險勝猿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新秀林子崴下半季可望放進先發輪值。(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Lamigo Monkeys桃猿12日在新竹交手,獅隊終結者華納(Warner Madrigal)辛苦用43球後援1又2/3局無責失分,幫助統一以6比5臉勝桃猿,這是華納本季最多用球數。

Lamigo打線在2局上突破統一先發投手銳克(Zachary Segovia)投球,陳俊秀擊出2分彈讓桃猿先馳得點。獅隊則是3局下掃射5支安打,單局大灌5分逆轉,並且5局下陳鏞基高飛犧牲打,追加第6分。

陳冠任6局上陽春彈帶領下,桃猿追成2分差。

銳克主投6局退場後,菜鳥左投林子崴登板1又1/3局退場,華納8局上解決林子崴留下的失分危機,9局上自己出現保送、暴投,加上游擊手陳鏞基的傳球失誤,讓華納用球數激增,還被追成1分差,所幸陳俊秀平飛球遭到接殺,否則這道門還真難關上。

這是華納今年第40場出賽,獲得第13場救援成功,防禦率是相當優質的1.94,尤其在郭泓志、傅于剛都狀況不佳之時,華納在下半季時常8局就登板,近期出賽相當疲累。

Lamigo洋投雷盾(Cory Riordan)先發5局被掃10支安打,掉6分都是責失,有4次三振與2個保送,防禦率高達6.95,遭到解約的機率很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納#職棒#統一#陳俊秀#Lamigo#陳鏞基#林子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