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廠積雪融化異常 美情報:北韓秘研核武


發佈時間:2015/08/12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公布衛星照片,發現北韓寧邊市的核能廠屋頂積雪有異常溶化現象, 研判北韓正在擴大製造核武,恐怕對世界造成威脅, 此外今天又傳出北韓領導金正恩再度剷除親信,傳聞金正恩不滿現任副總理的施政,已經將他槍斃 。

美國公布衛星照片,北韓疑似又再製造核武!

CNN記者:「有一個紅色箭頭的點,如果再看下面2月的照片,那個雪融化的點已經擴大,一般會認為雪應該在屋頂的融化程度會一樣,但是在那一個區塊,我們假設是有一些活動正在建築物裡面進行。」

照片中的建築物是北韓寧邊市的核能廠,屋頂的積雪有不正常的溶化現象,專家推斷,室內在進行核子活動,不斷釋放熱能,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核能專家:「我們推斷認為,北韓正剛開始加倍它的離心機作用的能力。」

根據專家的說法,這些離心機能夠用來發展核電,當然也能夠加速製造鈾原料,生產毀滅性核子武器,美國情報單位掌握,北韓目前擁有10到15顆核子彈頭,到了2020年,最多能增加到100顆,而這些飛彈甚至能打到美國本土。

國際安全專家:「這些威脅是可信的,他們可以縮小這個距離,他們說可以發射這個核子飛彈是正確的。」

如果北韓想打美國本土,飛彈的路徑必須穿越太空,再穿破大氣層,回到地球表面,不過北韓還沒有測試過這項技術,專家認為很有可能會失敗。

國際安全專家:「你成功的機率可能只有10%到20%這麼低,你會願意去自殺,只為了10%的成功機率嗎?大部分國家都不會願意。」

不過北韓可不是「大部分」的國家,金正恩的行事作風令外界難以揣測,日前甚至在南北韓邊境的非軍事區埋了3枚木盒地雷,爆炸導致2名南韓軍人重傷,引發眾怒。

美方軍事專家:「那有可能是美國人被那些地雷炸死,如果真的發生了,美國一定會有更強烈的反應。」

北韓不只對世界造成威脅,金正恩對國內的管控同樣採用高壓手段,根據韓聯社最新報導,金正恩今年5月下令槍決內閣副總理崔英健,只是因為崔英健不滿他推行的山林綠化政策,也讓金正恩處死的親信,累積高達了60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核武#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