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猛男展現戰力! 直擊救難驚險鏡頭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颱風當天強風豪雨,造成新店廣興路道路中斷居民受困,消防隊員獲報後,不管淹水一路開車猛飆,遇到淹水不能開車,就自己開路徒步前進,今天就有影帶紀錄當時救難驚險的狀況,平常的訓練就在這一刻展現出來,而其中很多人還都是消防月曆上的猛男。

颱風天一路狂飆,前面道路正在淹水,但是救護車繼續往前衝,新店廣興路是重災區,滿地全是泥濘,積水太深救護車無法再前進,救難弟兄趕著救人,自己開路徒步前進。

這就是颱風當天,救難人員第一線到達現場的驚險鏡頭,水位都到了救難人員的腰部,還是趴在橡皮艇上前進,消防弟兄不僅辛苦,而且隨時冒著生命危險,對抗惡劣的天氣,特搜隊員李忠憲,就在尋找失聯救災戶的時候,右邊額頭被割出好大一個傷口,但是他不喊痛。

特搜隊員李忠憲:「有縫4針。」

特搜隊員李忠憲表示,大家都秉著救援精神,所以盡可能能救多少、就救多少!

當時去救災的還有消防隊員劉仕偉,他說:「我們也是很急著要把他們(居民)送下山,因為他們在那邊其實滿危險的。」

指著牆上的猛男月曆各個體格精壯,顯示平常不僅愛好健身,而且還訓練有素,在這次風災中展現出過人的體能,在艱困的環境中出生入死,救人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救災#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4914

0.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