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城論壇」設限議員 柯:大陸很小心


發佈時間:2015/08/1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即將登場,規模卻不如以往嗎?北市府廣邀市議員一同出席雙城論壇,不過公費名額只有3人,議員掏腰包自費參加卻被告知,可能只能參與晚會而無法進入「主要論壇」,引發外界聯想,難道因為公費議員都是民進黨籍,大陸暗中打壓,對此市長柯文哲坦言「大陸這次很小心」!綠營議員要求柯市長態度硬起來,不然不排除黨團同進退,公費自費都不參加!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即將登場,柯文哲和對岸高層面對面,能否和之前會面上海副市長翁鐵慧一樣順利通過考驗 ,藍營關注「九二共識」柯文哲怎麼回應。

國民黨籍市議員陳重文:「(九二共識)跟國民黨立場不會相同,所以大家不願意去幫柯文哲背書,是不是他會講出,有令人這個嚇到、驚豔的話這樣。」

人人想盡監督責任,藍營議員私下透露,想與會看笑話成分也有一點,日前北市府廣邀議員與會,雙城論壇公費名額3人抽籤決定,吸引了藍綠雙方還有親民黨、新黨12位議員來報名,明顯綠大於藍,由議員王孝維負責抽籤,結果出爐。

除了他,王閔生還有童仲彥出線,其中熟悉兩岸事務的親民黨議員黃珊珊,是柯市長親邀與會,沒籤運發起自費參加!10多名議員共同響應,卻爆出如果不是公費名額只能參加晚會,「主要論壇」恐怕進不去。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要開放多少位置不是我可以決定的,是大陸方面決定,比較正確的講法是,大陸方面也是滿『小心』的啦。」

柯替自己緩頰,只是歷年進行雙城論壇,自費從沒有人數限制,這次被說「人太多」,外界猜測,難道抽中的都是綠營議員,大陸暗中打壓?綠營要求柯文哲硬起來!

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吳思瑤:「過去郝龍斌時期,是整個規模陣仗之大,所以為什麼現在會有不同的『雙重待遇』。」

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我們是台灣的首都跟上海對等,不要把這個事情變成區域化型態,這個柯文哲應該要爭取。」

花錢隨行被卡關,議員們能否順利「城市外交」,就看柯文哲談判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城論壇#台北市政府#名額#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60

0.2448